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七夕情



农历七月虽然让人感觉鸡皮疙瘩鬼影憧憧,却也是民间浪漫爱情故事的月份,相传牛郎织女长年苦相思,只在七月初七的今天,才有机会相逢,喜鹊做媒千里来相会,多么诗情和画意,管你什么妖精鬼怪,快快闪开。。。。

人间本来就充满爱意和希望,且让你我欣赏短信才子们留下的示爱悄悄话语吧。

1. 亲爱的,“扫描”到你,我的爱情“程序”就“启动”了,别人都说我们很“兼容”。是属于“超级链接”。特别是我们见面的那几天,感情很快“升级”了!

2. 你有点灵气,我有点傻气;你有点秀气,我有点土气;你有点香气,我有点酒气;如果你生气,我不会发脾气。

3. 我曾告诉自己不要再动情,但只是听到你的声音,我就深深陷入你的情网之中。我完了。七夕情人节快乐!

4. 你是水,我是沙,我和你拌成泥巴巴!你是勾,我是叉,在一起是对小冤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