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狂傲者下场


备受争议的印度籍传教士扎基尔,自持有政府高层为靠山,口不择言公开触及国内种族和宗教敏感,且嚣张狂傲的左骂阿明又打沙米,引来全国群起火力全开讨伐,居然不知悔改,蛮以为有强大的后台老板出面撑腰,孰不知已犯众憎,惨遭国内各州及警方封杀,不准继续招摇过市,大摇大摆地公开演讲宣教,坏了如以往般受到各地穆斯林团体帝皇式的上宾礼待,而暗锤不已。

之前他老兄还语气嚣张地反驳国人甚至印裔部长的怒责侮辱他族的狂言,据说获得首相撑腰,胆敢接二连三地炮轰华印族群,深信老马必可保住他不会狠下心踢他返回印度面控,因为老马曾说过若赶他出国可能让他有杀身之祸。

无论如何,扎基尔却丝毫没有反省,继续越讲越爽,火上加油,还警告华人印人要他离开大马,同样也是外来客的他们也应该先离开。

如此不顾大马国情的后果,除了引起全民追打,连老马也火了,下令警方展开调查这家伙的煽动言论,并指称不惜将他遣离大马,不过马爷却再三表示担心他离开后性命难保,似乎要留下一条尾巴好放他一马。

然而,前全国总警长拉欣诺则认为,大马容不下这种人,鉴于他在国内及印度的所作所为,政府应该撤销他的永久居留权,并即刻逐出并遣送回印度!

拉欣说,扎基尔无视自己是受礼待的外宾,却不断触及宗教和伤害国内非穆斯林,尤其是印裔国人的情绪,政府不应该等待冗长调查结果出炉,现在就需采取行动,以免制造更多破坏国人种族宗教和谐的事端。

与此同时,据人权律师爆料,这人神通广大,每月还获得大马嘛嘛档餐馆协会捐献17万令吉充宣教基金,原来有如此羡慕死人的每月收入,难怪他老兄认为大马原来是天堂,虽然自己是遭祖国印度追捕的通缉逃犯,却在这里拥有至高无上的礼待和靠山,怎么不嚣张狂傲得意忘形?!

可惜,这家伙没有感恩和入乡随俗的美德,频频自以为是的手指笃笃,终于笃出祸来,且看老马的政府还要如何厚待他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