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星期日

老朋友一路走好

又是噩耗传来,这次只从网络脸书突然看到校友联合会的挽词,乍看之下是你我忘年之交的青团运老友王公天保兄,简直令你我接收不到。

日前老青团大伙一行人相约游下霹雳Bagan Datuk,天保兄没有参与,我把活动消息post在群组后,他还回复询问我们要去那里玩,看来他也有意同行,不过由于没有提早联络安排,当时并没有详细邀约他,只简单地敷衍几句,谁知那却是与他最后的一次文字交流!

原本好好无病痛的大男人,虽已年过七十,不过却还热衷参与社团活动,目前担任霹雳州校友联合会的总务,也受聘为怡保某会馆座办,有时候忙起来以会馆为家留宿在楼上的宿舍。

他老人家尽管如今七老八十,十年如一日看起来总是精神奕奕,喜欢花上独处的时间服务社会,满足老兄从年轻时代即热心社会活动的性格。

想当年个子不大且较矮小的天保兄,对社团活动有着浓厚的兴趣。早期他非常活跃在救伤队活动,后来曾联手组织当地青年会,经常和我一起参与那年代由文化青年体育部(KKBS)的官方青年训练活动,之后我们就一同获当年霹雳州的青年局官员翁安岩和已故青团运老总郑安泉等人慧眼识英雄,招募组织霹雳州青团运分会的推动任务,他任署理主席我任州秘书,和首任主席岑泽文、副主席蔡中兴、陈群峰、财政刘栋强及副秘书胡文春等出生入死,致力搞活了那些年的银州青年活动!

如今数十年瞬间过去,虽然大家已经年华老去且摇身龙钟老态,然而对于年轻时大伙为青年活动流过血汗和培植的感情,却没有疏远,反而在网络世界的方便,设立聊天群组保温,时不时相约吃喝玩乐游山玩水,其乐融融。

本来你我曾盘算在下个月再来一场迎春聚餐大吃会,却冷不防传来老兄不幸猝死的噩耗,的确是令大伙接受不到的遗憾。

人生如此无常,老朋友说走就走,睡死在会馆房间的安乐椅,次日因为没有出来才被人发现,却已猝然离世,永别人间了…..

阿弥托佛,一路走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