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网络宽频











网络世界成了当今人类不可或缺的基本生活条件之一,科技时代不论你我喜欢与否,许多事都和网络攀上了关系,甚至购物缴税或申请什么的,都已通过网上的联系来处理了。
因此,新时代已容不下电脑盲,除非你准备遭社会所淘汰,不然请尽快让自己武装起来,面对网络世界的挑战。
上网下载,就是网络世界联系的方法,只要拥有一台电脑外加上网的通讯便利,即可让人遨游网海,处理职务,休闲和学习,或者满足自己的兴趣。
近年来国内的网络联系便利,从初期的tmnet或jaring,发展至今的各类宽频,甚至高速宽频,让各地网友以快速联系浏览所好,在顺顺利利通行无阻的情况下,满足于上网的乐趣。
可惜,当你我兴致勃勃的想遨游网海之际,却常面对阻塞不动,或者慢如蜗牛的连线,而且随时掉线的烦恼,脾气不好时让人不禁破口大骂。
最近读到有媒体人远至油国科威特公干时入住当地酒店时,发现原来那里的网络下载速度,竟然比我国快上十倍,每秒达350KB!
哈哈,这简直就是国内网民的奇想。如此高速的宽频功能,你可以无忧无虑毫不怠慢的痛快在网海中浏览寻索。
我们这位有幸去科威特做客的网民,还特别传达了许多国内网民殷切的心声。她说:大马通讯公司有必要向这些国家的网际网路发展取经,别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满足于现状。
说得也是,既然国家想朝向科技发达进步的方向迈前,可是,却没有足够的便利和功能做辅助,一味只满足现状,步伐落后,你认为我们可以有效和人家竞争吗?
人家没有理由会停下脚步来等你,除非你有皇气可动用拐杖文化。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几个月前,我还是电脑盲,因为一个五十多岁对电脑的认识比我强多,我觉得自己实在像恐龙,才努力学习.

skylark 说...

那你也倒学得快,几个月时间就那么得心应手,好佩服。

匿名 说...

哈,我没那么聪明,之前上课做功课有用电脑,毕业后就少用了,几个月前才用的频密.

Jimmy , Muar . 说...

我国如今的宽频速度,是台湾十年前在用的,你说我们先进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