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星期五

清明节笑话

清明节正日虽然已过了几天,不过风水师傅说清明前后十天,还是人们缅怀先人扫墓祭祖的适当时辰。

既然目前尚处于清明时节的气候,且抄录墓场笑话与大家分享,搞搞气氛把清明时节雨纷纷的忧伤和思亲之情送走,重返为生活打拼的正常现实日子。

第一则

清明节上坟场扫墓,见三人打架, 旁人询问:你们三个为什么打架?

甲说:我在哪烧纸一边烧一边念叨!爹呀!收钱啊!我多给你烧点在哪边买个飞机没事开着玩!

乙在一边也烧纸:边烧纸也边念叨!爹呀收钱啊!别听边上那小子吹牛B!我多给你烧点钱!你买个大炮,看他爹起飞你就轰它!

这时丙也在烧纸:也念叨。爹呀快收钱啊! 那俩傻逼在哪烧纸吹牛逼都忘画圈了! 你都替他俩爹收着吧!买个航母自己溜达去吧。

第二则

清明,他给亡父烧了面值几万亿的冥币,好几叠纸,以及十几扎元宝。本以为父亲在那个世界一定会很欣慰,谁知老人家竟托梦给他:"你个不孝子,除了烧纸还会干点别的吗?老子不缺钱,我现在只想早点抱!孙!子!"他流着泪醒来,辗转难眠。思量了半天,又给亡父烧去一小团湿漉漉的卫生纸。

第三则

A:大哥,第一次来守墓吧?
B
:是呀,这工作真不喜欢。
A
:这年头工作不好找啊。
B
:就是啊,晚上在这鬼地方还有点怕,白天都要好点。
A
:那以后晚上我帮你守吧。
B
:你不害怕么?
A
:晚上不怕,只是白天不敢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