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

大势已去的老马

 

近日媒体对两届大马首相马哈迪再三施展其伪装马来人救世主嘴脸的论调,冷嘲热讽地调侃,不只有非巫籍媒体人掏出他选择性忘记过去当权时代铁腕统治的治国臭屎迎头痛击,也有马来时评员和媒体人以及知识份子引经据典,数落这食古不化的两届首相越老越疯言疯语,讨人厌的恶习大表受不了!

这不接地气的过时政客不懂得急流勇退,以便临死之前为自己留下好名声,却不断自掘坟墓般,一再想挑起马来人的不安和憎恨他族的情绪,来煽动无知族群对抗掌权的政府,颠覆国家的进展和和谐的民情,以达致推翻政府的诡计。

马来民众实际上已经看透这名自称纯马来人救世主的嘴脸,不会轻易被这老古董牵着鼻子团团转,连那一直梦想制造种族宗教争端以推翻安华团结政府的老慕反阵国盟,也不屑与老马为伍,迫使这老政客不得不寻找可以让自己摆布的阵营,政坛蚊子土权党正好适合他的胃口而一拍即合,摇旗呐喊准备以此当桥头堡盼能东山再起。

可笑的是他选择脱离自己成立的斗士党,让宝贝小马慕克力有机会投向国盟的怀抱,期望不久后的州选可以托绿潮的福,分得议席开打,梦想赢得一官半席延续马氏家族苟延残喘的政治寿命!

可惜此谋算并不如意,老慕的国盟并不卖他的账,公开宣布不接受斗士党申请加入,因为如果容下这个没有支持率的蚊子党,非但不会对赢取州席有所贡献,反而要伤脑筋让出或分配议席而烦恼咧。

媒体出现两张令人看了发笑的漫画,其中一张搞笑地看到满脸胡子的光头小马拖着行李箱,两头不到岸地东张西望,没有谁愿意让他上车喔。哈哈哈….多滑稽的漫画呀,让人看了会心地微笑不已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相信我的后代绝不知道他是谁!今天就彻底的把他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