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4日星期六

万圣节最后一天

 

上个月坊间与鬼约会的万圣节疯狂,终于随着月历走进十一月份而完美结束。

你我今年在这个西方鬼节期间,获家人陪同下不只一次赶至怡保打扪的双威迷失乐园lost world,与众鬼相见欢约个会,搞笑地多次与人潮鬼潮摩肩接踵,亲密接触随兴鬼吓人人吓鬼,还可以免费享受园内的一些刺激的玩意,和年轻人一起坐上过山车海盗船等设备,喊得忘形、喊得不亦乐乎,记不起自己这把七十高龄的身躯体能,居然还可以和年轻群众排队,争着玩这些感官刺激的高风险玩意!

好彩众神鬼保佑,没有因扮鬼扮马的鬼节玩意,而出现什么不称心愉快和不祥的事端,高高兴兴玩鬼玩魔,渡过了至少三次的迷失乐园万圣节约会咧。

日前万圣节最后一天的十月底,你我多人趁着拥有的年票会员优惠,不必另购入门票,即可和人潮列队进场,直冲迷失乐园的鬼域,没有向往另一边那暖热泳池的吸力,为的就是把握时机与鬼玩乐,戴上自备的鬼面具,不但吓鬼也吓人,听得尖叫连连顿感自得其乐的欢欣。

来到此七老八十的高龄,对于鬼这个形态其实已经没有青少年期那种感觉丧胆和恐怖的惧怕心理了。毕竟活到这一大把年龄,连棺材香也若隐若现,又怎么会如年轻人般怕鬼怕到生病呢?!

乐龄者生活阅历丰富了,明白坏人反而比神鬼更可怕,黑心肠的活人鬼,比真鬼更凶更残暴,杀人放火奸杀拐骗无恶不作,才是当今现实社会令人丧胆的勾当。

那么,万圣节里那些扮得惟妙惟肖鬼声鬼气狰狞露目,让人看得鸡皮疙瘩的众鬼,并不值得你我高喊怕怕,令伯戴上自备鬼面具横冲直撞,倒是让人鬼不分的群众吓得躲避三舍,连连尖叫!

第三次进场玩鬼,你我没有浪费时间排队争着玩免费过山车,而是挑战胆量列队走访多个现场布置得鬼影憧憧的猛鬼屋,胆粗粗与鬼域众鬼擦身而过,一味喊叫故作惊慌,其实却是搞怪地让鬼屋里面的假鬼伪魔和同行游客自己吓自己,乐在其中也。

呵呵,玩鬼搞鬼,在此万圣节的狂欢约会中,大可麻醉自我内心的失落和感伤,与鬼同欢暂且忘掉不幸的苦楚和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