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星期五

石象城奇遇

 

为了一览久仰银州石象城被媒体吹捧的最新打卡区,你我邀约老同道旧相好,度过这么一天近打县南区趴趴走的好康,顺道途经闻名遐迩盛产淡水鲜虾的督亚冷,品尝原汁原味清蒸大个子鲜虾、及河鲜白须公的超级美味午餐,大快朵颐津津有味的直吞口水高喊食得过瘾。

你我一行4人共车从怡保出发,选择直通金宝的联邦大道,谈笑风生之间突然心血来潮,转入小路进到郊野村庄石山脚(Sungai Siput Selatan),为得是走访此间风凉水冷的杏坛桃源新明华小,探访即将荣休的同道梁兄和幸校长。

如此兜兜转转不久抵达督亚冷街上,正好是觅食好料的午餐时刻。

原来督亚冷小镇就有很多家冷气设备鲜虾河鲜餐馆,据说经常会有来自大都会及外坡的食客慕名远道而来,为的就是督亚冷清蒸大虾名声爆红,即便迢迢千里也有应接不暇满足过客的食瘾…..

你我选择座落角头间的友记河鲜餐馆,点了一盘8只大鲜虾以及其他多样菜肴和清蒸河鱼,吃得津津有味,久久还不愿离开咧。

不过,大伙这天的重要行程地点,是慕名而至Batu Gajah 最新景点的西北据点outlet,且机缘巧合走进国宝级漫画家Lat的漫画展览馆,欣赏他老兄多年来的写实漫画作品,留下你我不少现场拍摄的倩影。

来到建造在那偌大的BG湖泊旁新颖雄伟的建筑物,尽管眼前为之一亮,可惜却未见有多少品牌outlet开店营业,几乎是呈现一片冷清的场景,与前阵子由州旅游局推展时人山人海的画面,简直不可同日而言,倒让你我心中有数,担心可能继之前由州政府发展的那座设在怡保美露MAPS(动画影城公园)的命运,又一个沦为报亏的白象计划!

还好西区原来正如游乐公园可吸引更多老少相娱的群众,扶老携幼玩乐的去处,而其中就有恐龙世界的场景,可让一家人购票入场,接触已经消失的稀有庞然怪物野兽的踪迹,满足各人好奇的心理。

没有惊喜的石象城奇遇,唯一值得回味的,竟然是督亚冷那顿河鲜大餐的午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