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写博客

朋友问我,每天在博客写一篇短文,风雨不改连续数月了,到底累不累的?那么空闲绞脑汁摇笔杆,不如休息睡觉更爽。
我的答复是:满足自己的涂写兴趣,总比无所事事,睡觉看电视,好得多。
对着电脑,可以通过博客说出心里话,说出自己对身边的事物所持的看法和见解,更可以抒发心中的感受和情绪。
人,需要有倾诉的对象。寂寞的人,更需要可以静静地、耐心地接受他诉说心事的对象。我选择对着电脑说话,如果有缘份,也欢迎你读读看看我写的东西,自得其乐,自娱娱人。
自从提笔写短篇,发现自己对周遭的事情变得敏感多,也关注起社会新鲜事,无形中增广个人的视野,也提升对写作的兴趣。
每天上博客,算是自己的嗜好吧。虽然写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课题,还是期望可以和有缘的朋友分享我思我想我写的心得呢。

1 条评论:

Alasco López 说...

如果您想看更多鳥的照片,我邀請您進入我的博客
https://avesdecordobayargentina.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