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变性


想像一下,男人如果变成女人,又或者女人变成男人,性别可以变来变去,世界会不会变得可爱些?
上帝造了阿当,后来又造了夏娃,把两个不同性别的人物,造就成不同性格不同体魄不同思想和不同生理构造的个体。
曾经看过一出西片,关于某个大男人想一嚐身为女人的滋味,在一次很巧合的机缘下,托仙人为他把性变,变成一名如假包换的真女人。原本他的意思想当真女人一两天,试试看成为女人之后的生活会如何,可惜一个不小心,却把他变成一名怀孕的女人。这可害惨他了,除了要承受大肚婆的生理苦差,还要维持女人身直到临盘过后才可以再变身!
男人女人,各有优劣点,既然上天让你我身为男女身,生理心理平衡及健全,就应该感到庆幸自己的性别,何必心大心小,想这想那,小心落得两头不到岸,还是做个堂堂正正的男士或淑女吧。
男人说:你苦无我苦,整头家要我承担要我负责,做牛做马为这个家,好苦。
女人说:家务琐事一脚踢,谁知道我的苦闷和心事?
公婆各有理,有理说不清。
如果有机会变性,我要选择变成少女,受尽呵护宠爱。中年之后,做回男人会更好,不用因为儿女事而烦出脸来。
日前看到报载说日本已合法化变性的手术,让有意变男变女者自由选择,让自然的世界变得随心所欲。
超自然的变性手术成功推广,上帝也疯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