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感恩有你

 


农历新年的脚步离大地越来越远,说明了欢乐时光实际上过得很快。

人在面对苦难煎熬时度日如年,相反的在欢欣快乐的心情下的生活,感觉上过得实在太快了,还未从欢欣气息回过神来,日子竟然悄悄给溜走,留下的只是丝丝不舍的回忆。

华人过新年的心情,不论年龄大小,看来都有这种节庆过得太快的感觉,虽然新年对小朋友最开心不过,然而成年人同样有着相当渴望的期待,因为节庆的欢乐不但是吃喝玩乐的时刻,正是久逢知己来相会的最佳藉口,尤其是和曾经有缘在同一屋檐下工作的同事,或者相知久远的同乡玩伴和邻居,趁着节庆的假期和喜悦的心情,搞搞气氛聚首相会,的确是人生一大乐事也。

你我日昨晚就这样爽爽搞了一场春节聚餐的晚会,与一班那些年一起“与狼共舞”的也郎学堂旧同事老相好,在前家协大佬阿明哥的豪宅庭院,各有各的带来拿手烹饪的好料,吃喝玩乐小声说大声笑,细诉别后的感怀,长谈这些日子分别后在职场上生活上的喜怒哀乐,分享生活的际遇和温情。

真佩服阿明哥这位干建筑业的老朋友,竟然巧手打造了口碑奇佳的民宿,连自己那壮丽的豪宅阁楼也改装两间设备不错的民宿客房,着实生财有道,眼光独到让荷包里钞票越滚越厚咧!

你我当年在也郎任七品小头目,和这班同事兼老友记,也算得是合作愉快,一起尽力搞好职场上的工作和任务,往往在完成活动的那一刻,除了累得嘘声四起,却拥有莫名的满足感,不断推动着大家继续加油….

后来,你我却在杏坛终站仅剩的三年,被上头点名调离与狼共舞的老巢,才被迫与大伙断了职场同乐的缘份。现在想起来,犹如梦一场。

谢谢大伙至今还记得你我当年那『呀呜呀呜…..』野狼一族搞怪的欢欣,难忘你我尚保存着的温馨情谊和记忆,每年借着节庆的火红热情,团聚重温往日的旧梦喔。

老友鬼鬼,感恩一路有你,让人生记忆中精彩连连。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美食的诱惑,畅谈一整晚,高唱狂欢…
我只想说………







何时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