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7日星期六

寻觅

  

寻寻觅觅的人生,让人类充满着梦想和期待,也让人生填满了喜怒哀乐的色彩。

据说前世投胎也是寻寻觅觅与有缘者结下亲情,以致投胎转世。而人世间阴阳结合同样需经过一番寻寻觅觅的寻爱过程,才找到有缘人走走跌跌历经两情相悦的磨练,才拉埋天窗共结连理,结婚生仔。

有一首李逸曾经唱红的老歌《寻觅》,旋律优雅忧伤,表达了一个人在追寻情爱,盼望驱散内心孤单失落而寻寻觅觅的无奈,让你我听来感同身受…….

记得当年大马歌坛王子李逸名望高红得发紫,这首歌给他这一唱,就唱得你我朗朗上口轻易哼得出来。

可惜李逸却在歌坛上最红的时刻,不幸车祸丧生而永远没有在人世间继续寻觅的机会,让你我那个年代的歌迷们对于年方二十几歌唱事业如日中天之际的他,遭遇不测而赶不及和粉丝们道别即撤手西归,伤心落泪,为天妒英才的结局而耿耿于怀…..

如今翻看翻唱这首《寻觅》,尽管时代已经不再容许老歌再热起来的机会,然而你我对寻寻觅觅的怀念,却原来还是那么深刻和期待咧!

寻寻又觅觅
我怎么在这里
我漫步在没有人的大地
更显得我孤寂
虽然我脸上不露痕迹
但遮不住我心里
在我心中有一个秘密
寻找属于我的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