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

爸爸我想你

  

今天又是父亲节了。

母亲节刚过不久,这年代的儿女们又为爸爸准备了感恩大餐及父亲节礼物,说是慰劳老爸为儿女劳心劳力的慰惜,我爱爸爸的表现,显示现代人喜欢以庆祝方式来宣泄内心的感觉。

你我年年这一天写感恩爸爸的心情,把过往小时候和爸爸一起成长变老的生活经历重复又重复,为得是可让自己和兄弟姐妹们不忘他老人家对我们的养育恩情和教诲,尽管他在你我脑海中是不苟言笑的严父,毕竟没有他那硬朗蛮壮作为家里中流砥柱的重要人物,恐怕我们童年的日子没有顺风顺雨的高潮。

老爸劳苦一生,终年百岁有一,堪称福寿全归,可是至今你我还深感他的离去让大家若有所失,永远成为孤儿!

随手捎来网络上凸出感恩题材赚人热泪的微电影,写出一些天下父亲的生活小故事,来和大家分享父亲节的感恩心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