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6日星期五

龙年惜缘饭局

春节团聚是续缘最佳的时刻,也是组织或同学会热衷于筹办相聚的平台。

日昨趁着龙年大年初五,巧合地正好是214西洋情人节这一天,你我在机缘巧合之下,应邀出席参与由霹雳州青团运前领袖林兄慧贤召集的聚餐饭局,尽管出席的老中青团友只有两桌,却让你我有机会重新联系了失落三四十年的青团运活动。

眼前见到都是曾经对青年活动情有独钟的伙伴们,相聚一堂嘘寒问暖久别重逢的欢欣,突然感觉自己也回到了年轻时代的风采和心态……

根据林兄发帖召集大家参与饭局的邀请,说明是甲辰龙年的团运,我们曾经的荡漾青春新春联谊聚餐会,原来是多年来这个成立至今几近50年历史的青团运,呼朋唤友重逢相聚的首次尝试,的确是迟到好过没到的人际保温壮举。

感恩现任州主席王紫盈的通知和邀请,让令伯这个银州青团运分会如今已达七十高龄的创会元老,能够和与会的老中青团运活跃会友共处一堂,把酒言欢,细诉曾经活跃于青年活动、与君共事的傻劲冲劲豪情万千的当年情怀。

想当年你我在那些年的霹雳州华民青年官员翁兄安岩,以及青团运老总郑安泉亲自出马在银州筹组分会时,选择了我来陪伴着天南地北招兵买马,巧的是那时候州内各地已经有了不少新村青年会的团体,在青年部和新闻部的推动之下,都有着一批接一批的青年领袖在撑腰活跃,因此,团运成立初期可谓一帆风顺水到渠成。

转眼过了四十多年,你我从当年傻劲十足的青年摇身龙钟老态的乐龄者,却无时无刻心里还向往着那些年青春活力的过去咧!

在饭局上听到不少青年朋友谈及中学时代十多岁就接触和参与青年活动,数十年来也对青团运活动的热诚不减,即便如今也逐渐年华老去,年轻的心却永远保持清晰,简直感同身受的人生品味也。

惜缘惜福,感恩大家有缘重逢欢聚,期待明年我们再相会。

1 条评论:

罗建昌 说...

感恩创会元老之一王德祥校长同志的赴会,令聚餐会与后辈们受益不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