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

珀隆船屋的欢乐今宵

 

昨天说了首日在人烟稀少的上霹雳湖森林停泊的船屋,度过了半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登山下水的锻炼经脉体魄活动,让你我七老八十的身躯接受重燃年轻生命的磨练,虽然疲劳刺激,却是另类难忘的集体生活带来的情趣和欢欣。

三天两夜的船屋体验,尽管有多场户外练脚力练气魄练胆识的森林郊野走在险峻深山小径的过程,原来并没有难倒你我这批因好奇而追寻刺激的老中青团友寻幽探秘的决心,我们都是最棒的一群咧。

别以为除了安排好乘坐快艇飞驰至多个小岛森林漫步,走马看花寻觅景点满足留下倩影脚毛的冲动是唯一的活动项目,以为傍晚及入夜时刻船上乏味无趣,实际上这段不需花费过度脚力精力的近距离船屋活动,才是欢乐的重点!

很惊讶你我这个对水充满恐惧的干鸭子,居然斗胆与众人分享伐竹筏在辽阔的大湖上漂游,即便端坐在水淹的竹筏上下半身尽湿的冰凉感觉,也没有惧怕如同一叶扁舟在水上团团转漂浮遨游的爽快经验咧。

现在想来,团结就是力量原来就是你我壮胆的灵丹呀,连干鸭子这回也爱上玩竹筏湖中戏水的玩意了,连续两个傍晚二话不说都和大伙伐竹筏漂离船屋,写下了自己戏水的最佳纪录。

晚上的船屋活动其实也没有让你闷着,反而是蠢蠢欲动和大家又唱又跳玩个饱。这里的卡拉OK设备可让团友高歌不停越唱越爽欲罢不能,而次晚由领队罗校长安排的欢乐今宵船上庆元宵的活动环节,肯定比起你我在家里自己庆祝元宵来得欢欣愉快,玩得开心。

大家都很听话穿上春季红彤彤衣裳一起在晚餐过后,热烈参与活动,有唱有跳有竞技项目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尽兴欢乐在今宵。

你我的威水任务就是被安排和大家《来个洞》(泰国歌谣Loy Krotong),边唱边扭跳暹罗舞步,开开心心地一起玩个痛快…….

哇唠!深山野岭在水一方,可让大伙又癫又乐真开怀!

待续……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谢王德祥校长和苏美玉园长帮忙带动,让当晚的节目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