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星期一

金马仑惊喜

 

近日突然变得精力充沛,想走就走想玩就玩,拿起简单的背包就邀约两三组老友记,上山过水趴趴走,真佩服自己来到这个七十高龄的人生旅途,还有机会东奔西讨吃喝玩乐…..

不是吗?

之前那次皇家柏隆船屋与山水为伍锻炼毅力魄力,即使是见水就怕得发抖的干鸭子,却不知那来的勇气,在水中央的船屋呆上三天两夜投身大自然郊野闭关戏水玩乐,不久再和三几个老友北上跨国进入Kingdom of Thailand的南部旅游界明珠勿洞(Betong),享受异国风情画,临老入花丛沉醉在Winter Flower Garden那第二友谊村里美如画的万花园,以及变身艳丽夺目的热水湖湿身泡脚自爽;紧接着一刻也不留地次日又驱车远赴大马避暑胜地金马仑高原,让老当益壮的身躯避开接近40度高温的老家气候,尽管那曾是多次旧地重游的景区,再和老友相伴出游,倒是其乐也融融。

实际上,5年前这一天你我曾和老青团伙伴把臂同游金马仑,这趟再登山相聚,人生有多少个5年供大伙挥霍,因此珍惜此行重拾笑声话语,才是珍贵的同欢共处重点咧!

尽管金马仑风景区景点来去都是你我司空见惯的画面,不过山高气爽没有让人烦躁的热度惊人气温,加上因斋戒月份登山游客较少而不必面对塞车的烦恼,因此即便你我在前一天刚从北方泰国勿洞返国已精疲力竭,也迫不及待要登高远望,享受清凉舒畅的高山气候。

还好,从新邦波赖登山的半途,原来多了一个最新开发的景区,让你我购票进入后的感觉,宛如踏足在纽西兰的童话小屋区那么夸张,原来这就是今年初才开放的Hobbitoon 公园,园里的设计灵感全来自Hobbit 童话梦幻小屋造型,随着你我漫步向前走登高远足,一路上让手机没有停止和各式主题梦幻小屋合照留下倩影,可谓不虚此行乐欢天。

幸亏你我是从新邦波赖方向驱车上山,才在第一时间还未抵达金马仑高原,就捷足先登趁着公园里设备新颖美观留下脚印脚毛,脚力还没有疲惫即可嘻哈玩乐走走看看,累了才决定离开向着高原继续前进揾食,度过另一次欢欣相聚的时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