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尼查四轮朝天



正当国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闹得火红火绿的基督教先锋报获法庭允许用阿拉字眼所引发的混乱,正当广大家长为子女开学忙碌,日昨出现在南洋商报全国头版显著位置的一张令你我看了给吓了一跳的意外照片,无不让读者好奇之至,崭新的房车翻覆得四轮朝天,肇祸司机竟然吉人天相,安然从翻覆的车内顺利爬出,只受轻伤及饱受虚惊一场。

对了,我要说的,就是霹雳州民联原任州务大臣尼查日前不幸遇到交通意外导致车子 terbalik 的惊人画面,虽然在出事当天晚上的电视台新闻已略有带过,不过,令你我印象更深刻的,却是报章刊载的惊人照片。

话说这位形象亲民的霹雳州原任大臣日昨自个儿开车途经怡保某处,为闪避一部轿车失控撞向路中分界堤,车子翻覆四轮朝天,幸运之神及时发挥力量,尼查只弄伤右手及额头轻微擦伤,唯却因饱受惊吓血压飙升,必须留院观察。

看来的确是不可思议的意外,如此大阵仗连一部2千马力的轿车都给翻转过来,尼查竟然可以化险为夷,倒令人联想这位红极一时的大马政坛彗星可真不简单,宛如拥有金钟罩百毒不侵之龙体,堪称大难之后必宏福齐天。

从媒体看到尼查由救护人员送进医院留院观察时,以一贯笑容可掬彬彬有礼地向关心者礼貌示意,着实给人特别讨好的印象。

除了众多民联领袖蜂拥探望留院的尼查,很欣赏政治死对头之一的国阵马华行政议员马汉顺也抛开政治歧见,赶往探望他。反而民众没发现现任州务大臣赞比利的出现,否则现任和原任大臣一起出现在媒体的照片,必然可传为政坛佳话。

不由你不信,人在走运时,纵然有突如其来的灾难或波折,都能够大步跨过有惊无险,尼查这位国内新崛起的政治彗星,你说是否将在政坛上龙腾虎跃,平步青云?

2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政客的筹码就是选民,一个能得到选民的祝福和认同的政客一定会成功,要的只是时机吧了.

skylark 说...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不知道会否灵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