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不穿裤佳节





美国这个世界大国的人民,的确思维前卫古灵精怪,大部分你我无法无胆想像的癖好,都会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让你不但眼前一亮,还可能思前想后不明其所以然。

令人出奇之极,在纽约及华盛顿等地,开年次周日的地铁春色满人间,男女乘客不约而同光着屁股搭地铁,大家若无其事习以为常,没有脸红或大惊小怪的叫喊,着实奇上加奇!

原来这一天已成了传统『节日』,被称呼为不穿裤节,而且已经不知不觉举行了第九个年头,让这项令正常人啧啧称奇的“不穿裤乘地铁”的活动,在全球16个国家的44个城市同步进行,将忙碌枯燥的紧张生活变得又搞笑且滑稽。

当年不知是那一个搞笑天才所发起,竟然可以在不受执法当局的干扰取缔之下,顺利地蔓延开来,而且越办越起劲越过瘾,还传染至世界多个国家招摇过市。所有参加者不分男女一律不穿长裤,只穿上短裤,甚至只有内裤遮羞,毫不惧场地乘搭地铁,顾不了你看我我看你色迷迷的群众眼神。

千奇百怪的荒唐事,是否是紧凑人生造成人类进入疯癫的心态,以自我暴露来纾解内心的忧郁和不平衡?

男女老少大庭广众露出下半身为所欲为,不知是令人惊喜得眼睛吃冰淇淋,还是核突得让人看得倒足胃口呢!

东方观念熏陶的你我,不知有几人会如此胆粗粗有样学样,在大庭广众show show自己的下半身?

人类的矛盾可真让人笑话,一方面要别人尊重自己的隐私,另一方面却又死命想翻转过来逼人看全相,到底要表示什么,真勾人深思!

朋友,要你只穿老底通街溜达,你有胆量及勇气吗?

4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我是男人,穿短裤出门当然没问题,我才不敢穿内裤出门。

skylark 说...

正常人不做傻佬的事,普通的短裤则没问题,热带地区许多女人也穿热裤呢!

林伯 说...

只穿底裤你不敢,那么换成不穿底裤,只穿外裤,清凉清凉一下,又如何?

skylark 说...

倒不如学超人将红底裤外面穿,会更加抢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