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小鲜肉


这个年代男性和女性的形态,似乎跟以往有非常对立的看法。

从前人们对于男性的印象,是以雄伟粗野甚至不修边副的形象示众。

至于女性则是娇滴滴楚楚可怜见称,纵然有所谓的母夜叉或母老虎等被认为粗暴的形象,毕竟只不过是绝无仅有的个案。

年轻貌美千娇百媚的女性体态,让麻甩佬目不转睛色心四起,正是正常人类的观感味。而除非那些基味十足的同性恋癖者,才会对男性体态感到迷恋而多看一眼。

然而,随着新时代韩剧美男韵味的影响,如今风靡全球让男性对样貌和身态美感更为重视,直接打开男性美容事业的蓬勃需求。

正因如此,新潮话语出现“小鲜肉”这个比喻年轻俊男的名词,点出了俊俏美男实际上是成熟女人喜欢挂在口中对他们的赞美!一个年长女人爱上比自己年轻的男人,或者喜欢可当自己弟弟或儿子的美男子,该男主角成了名符其实的“小鲜肉”。

大马政治变天后,马爷爱将的土团党青年团长赛沙迪,年方25就在政坛上平步青云飞黄腾达,中选国会议员后更上一层楼,官拜青年体育部长,尽管有人暗喻从政经验资浅连毛发也还未生齐,却已飞上枝头傲气十足,然而他就是有其官运,你吹咩?!

年轻俊俏的风云小鲜肉,举手投足都是人们尤其是女性争睹的焦点,让女性梦寐以求的虚拟偶像,稍有被发现惊人的动作,瞬即可成为追捧或热议的对象。

赛沙迪曾经在社交媒体post了一张让全城女性热血澎湃的出水芙蓉玉照,不但引起哗然和金睛火眼的注目,也引来诸多批评,成为坊间茶余饭后的八卦话题。

原来,小鲜肉日前配合国家体育日进场踢足球,奔驰球场显现青春活力和健壮身躯,并攻入了致胜的一球,令全场刮目。过后,他在推特上载一张照片,只见他赤裸上身,穿着体育裤,坐在浴缸内浸冰水,暴露自恋的健美肌肉,让粉丝眼前一亮。

名人自我表现的暴露肌肤狂态,后果是褒贬不一的回响,更有人促请小鲜肉停止廉价政治宣传,而应实际投入工作。

人红遭人眼红,小鲜肉唯有删除玉照平息争论,让许多成熟女性大失所望彻夜难眠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