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恐怖:热闻转载


罗里与轿车发生碰撞后起火意外,消拯员在现场寻获5具焦尸!

一辆载满铁矿石的罗里与轿车于週六上午11时许在南北大道北上255.6公里处,即怡保北上江沙隧道前发生碰撞后起火,起初消息指车內受困死者仅有2人。岂料,警方与消拯局于傍晚630分向媒体发文告表示,消拯员在清理工作时,寻获5具焦尸。
 
江沙消拯局发文告指,在消拯员成功將罗里移走后,发现已被烧成废铁的车內有5具焦尸。消拯员事后將焦尸移出,并交由警方进行调查。

另一方面,霹雳警方交通调查及执法组主任阿末安南警监也同步发文告指,初步调查显示,该罗里因路过案发路段时,忽然失控,从左边车道撞向右边车道,才酿至悲剧发生。

「罗里失控后,先与数辆轿车发生擦撞,再撞向5名死者乘坐的轿车外,还把轿车夹在罗里及分堤界之间,隨后著火燃烧。」

他指,截至傍晚630分,查案官仍在现场展开调查工作,以便能寻获能鉴定死者身份,以及调查经烧成废铁的轿车款式,目前所有焦尸经被送往江沙医院等待解剖。

江沙警区主任拉萨里助理总监指出,罗里司机共有13项违规驾驶记录,而司机所属公司则有被开11张交通罚单记录,被警方扣留的41岁巫籍罗里司机经尿验时被发现曾吸食冰毒….

警方也证实在该起车祸丧命的5名死者证实皆是华裔,据了解,5名死者来自雪州3个家庭,案发时正从吉隆坡开车前往太平参加教会活动。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