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

大马版N号房

  

记忆犹新在韩流炙热之际曾传出暗网“N号房”的故事,讲的是该国一名网络专才以此暗号兜售裸照,甚至不堪入目的性奴视频等以达敛财目的。后来韩国警方查悉“N号房通过聊天应用程序Telegram进行运作,一些用户在该程序上建立了多个聊天群,将对女性进行性威胁得来的视频和照片等发在聊天群组兜售。

警方成功捣破此非法色情组织,并把始作俑者的年轻嫌犯绳之以法,成为国际间轰动的大新闻。

此风居然吹来我国,日昨媒体爆料大马版“N号房”已经是很活跃的暗网风行,据说主要美女货色居然是在籍中学和大学女生,被诱骗拍摄裸照或被迫进行手淫自慰视频等不雅留影,在色情聊天群组任由咸湿佬色狼欣赏选购珍藏,收费从普通裸照价码3令吉至120令吉成交,看其新鲜度而定!

媒体追踪爆料,诱骗手段实际上抄袭被瓦解的韩国暗网点子,在这里如法炮制让青春少女不慎坠入色情圈套而不能自拔,被迫以真身甚至真名不断提供新鲜裸照,桥段虽老旧,却很有效。

原来,犯罪集团通过在网络平台上发布高薪兼职广告吸引年轻女性,在联系过程中要求对方发出身份证信息和联络方式,并以帮她们联系金主给你几百万“Telegram不会存照片为由,骗取受害者的裸照或不雅视频,同时在另一个聊天群里直播自己和这些女性的聊天过程并录制视频提供下载。如果受害女性试图逃脱,就以她们的不雅视频和裸照将被公开进行威胁,称你家人和朋友很快就会看到这些照片和视频,并扬言要公开她们的个人信息,受害女性只能按照命令继续拍摄裸照和视频……

哇唠,拜金时代的确可令人防不胜防,尤其是涉世未深的青春女学生,从脸书推特或社交平台阅悉高薪聘请业余模特儿之类的消息,信以为真跃跃欲试,为了可赚取丰厚的入息,不惜自动送上门,并按照键盘另一方看不到的骗徒摆布提供所需的要求,说得好听验身面试,然后才能获得聘用,谁知已一步一步走进陷阱,甚至走向不能回头或躲避的歧途!

人不咸湿枉此生,难怪有人愿买有人愿卖,笑贫不笑娼,有钱就是王道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