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星期日

迷失乐园思故人


怡保山城的双威迷失乐园热水湖night park,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人们休闲玩水解压的夜间好去处。

你我一众以长期票卡会员优惠的价格,几乎每周都可以凭卡进入玩水游乐,即使不会游泳也不必当干鸭子,因为这里冷热池水多得是,只要你喜欢,大可选一处自认最受用的池水泡下去,让身心享受温暖获或冰凉池水为你纾解疲劳,为你提供清爽舒畅的动力。

日昨你我又再来泡水解压,女儿女婿提议晚餐后重游这消失疲劳的乐园,先走走看看,和夜间动物园里的动物打个招呼,欣赏他们灯光下的风采,然后才选个绝佳人少的水池,泡水玩乐闭目养神,纾解连日来大热天气带给你我烦燥的心情,还有那份失落的伤感。

这次的周二晚怎么比往常的周二更多游客前来抢滩?以往周二晚这里人潮不多,因为白天关闭换水及暂停许多精彩的表演和活动。然而,这天却出现比往常双倍以上的人潮,相拥赶来戏水游乐,好不热闹。

你我这次泡进水里那一煞那,感受舒爽自不在话下,看看附近人们与家人伙伴嘻哈玩乐的笑脸和醉人的笑声,不免让自己顿感几许心碎感伤涌上心头!

若不是老伴不幸英年早逝永别人世,你我一家齐齐整整,欢乐相聚的情景历历在目,脑海中浮现她那亲切快乐的阳光笑脸,曾几何时于MCO之前,经常邀约一众饮茶kaki,空闲时相约在迷失乐园泡水嬉戏的欢乐时光,似乎还是昨天的事儿!?

想得入神,想得心痛,头顶占着流下的水珠分不清是水还是泪……

教我如何不想她?叫我放下要我释怀,能咩?

呜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