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

马哈迪哑口

 

自从马哈迪向安华下战书,把他告上庭控诉被指任相时期滥权徇私的诽谤,引来首相安华的反击,并以身任首相和财长的特权,从机密档案里抽丝剥茧,找出老马当年许多被尘封的秘密黑幕。

日前安华正式向法庭提呈官方证据,以证明老马担任首相及财政部长期间,确实曾经滥权营私,将高达数十亿海外原油合约,私下颁发给自己的儿子! 佐证了他贪婪枉法、滥权营私指控!

根据解密资料显示,2002年马哈迪仍然担任首相兼财政部长时期,曾运用特权将一项价值数十亿的海外油田开采合约,批给Kencana Petroleum,而这家油公司的幕后老板正是马哈迪的二儿子莫扎尼!

马哈迪较早前将安华提控上法庭,要现任首相拿出当年老马滥权扶持自己孩子的证据,否则就是诽谤,老马要求法庭宣判安华诽谤并赔偿名誉损失。

如今安华终于拿出证据了。这些都是來自财政部档案和政府机密文档的证据,只有首相才有权将它解密公诸於世,这回老马这狡猾的政棍可谓逼人太甚而自作自受了。

安华非常具有讽刺性地引用马哈迪当年的名言:

《在我担任首相期间,我绝对不允许我的孩子从政或者从商,更不允许他們私下运用我的特权获取政府的工程合约,我绝对不允许》

然而现在事实摆了出来,首相安华出示第一份证据就完全可以证明马哈迪讲一套做一套,他确实运用特权让3儿兒子搭上顺风车,个个成为亿万富翁,坐拥数百亿身家财产!

马哈迪现在被安华狠狠掴了第一个耳光,相信更精彩的爆料将陆续有来!

老马咄咄逼人的攻击性姿态,蛮以为当年所作所为可以随着尘封和时间久远而无从追究,然而他却忘记凡走过必留痕迹这句话,如今当权的安华手握大权之际,翻查过去档案虽然是很费心的工作,然而在狗急跳墙的追迫下,安华要找老马被传言滥权徇私的蛛丝马迹,绝对是易如反掌的任务呢!

哈哈哈,你说,好勇斗狠的马爷,现在怎么变得噤若寒蝉不声不响,不是惊吓冒汗是什么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