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123456789







近日来网络流传的数字,从一数到九,串成一组完整的数字,竟然红得让网友们看得心花怒放,咸认为是千载难逢的完美组合。

不说可能你不知,其实,有充满创意及观察入微的网民,将今年8月7日12时34分56秒,按时、分、秒、日、月、年排列,串成123456789,还指称如此顺序排列出从一数到九,正是那么一眨眼的良辰吉时!

网民还煞有其事的运算,表示错过了这个完美组合,下一次就得再等上80年。说得也是,离开现在80年后就是2089年。到时的7月6日1时23分45秒,照样按时、分、秒、日、月、年顺序排列,那么这123456789完美组合将重现。

然而,你我深感兴趣的,却是只那么电光火石一眨眼,这秒良辰吉时,可以为人带来什么高潮事?

有人说,可以呀,买一张彩票,选得这组号码或翻转过来的号码,然后等待幸运之神看上你,不就成『老子有钱』吗!?

我想,如此完美组合的那一刻,倘若用在神话故事青蛙王子里面,说在这完美时刻青蛙获得美丽善良的公主深深一吻后,即刻摇身变成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王子,应该最贴切不过呢!

再不然,就是这奇妙的一刻,让深切盼望拥有爱情结晶的年轻夫妇一击全中,要男要女随听尊便,那么才符合良辰吉时的含义吧!

哈哈哈…………

1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我的生日从 1-7.

skylark 说...

哈哈,是过了还没有?没有的话我请你吃炒饭加蛋,再加一道苦瓜煎蛋,如何?
老安称赞你靓仔,是真的吗?

黄思安 说...

哈哈。。我没你那么靓仔,所以不敢真面目显世!
靓仔照片网上多的是!
问ANTHONY要几张?

安东尼 说...

Jack ,
原来你的英俊照片是网上upload 的。我还以为你是一个英俊小子,还真的想和你玩断背山呢。真令我失望。

skylark 说...

唉,老安为老不尊,自己都68高龄了,你能吗?有心无力哪又何苦呢?
先去老人院book个院长的位置来坐坐,安享晚年,更爽呢!

匿名001 说...

安东尼,你真的68岁吗?如果是,你的确为老不尊,男女不分,老少无别。你是老爷级的人物,怎么能够以小丫头的相貌露面?如果继续下去,恐怕你不能再自称《本老爷》啦。自称《本丫头》如何?

jiubo 说...

老朽买了一生的大马彩,仅仅中过一次一百令吉而已,我看这数字对我不合适吧!

skylark 说...

还是别梦想万能或大马彩票吧,万中无一。

匿名 说...

校长,这奇妙的一刻,你在那里干好事。

黄思安 说...

断背山?OMG!
好像被人灌肠一样!
拜托!

amalhaj 说...

memang he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