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日星期日

抱残守缺本性难移

  

本来以为老政棍马哈迪因为起诉安华遭重重反击,吓得冷汗直飙闭嘴了,却原来暂时噤若寒蝉是准备等待时机再来渲染拿手好戏,以便运用仅有的族群支持力煽风点火,继续用夸大其词并捏造事实,把非马来人国民说成外来者,煽动马来人情绪让听者感到震惊,孤注一掷期望得以推翻安华的政权,垂死挣扎以求自保!

不出所料,日昨这老魔高调召开记者会,一再以惯常的种族分裂主义的口吻,来号召马来人团结起来对抗外来者,因为据他所言,这些外来者在tanah melayu已喧宾夺主,正在打算把大马变成世俗国连国名也要被改换掉。

耸人听闻的颠倒是非论,如今竟然从一名曾经主宰这个国家二十多年的德高望重国家领袖一号人物口中喊出来,简直令全民听得鸡皮疙瘩,对这名政棍临死还要搞破坏国家安宁的行为恶心又费解,怎么要落到如此人格尽失的人渣,愿意典当掉一世英名而选择遗臭万年?!

日前他重弹老调,说得更凶,促请马来人团结(投票给他),以便继续掌权,避免大马变成世俗国或多元种族国家。

老马接二连三离不开极端的种族气味来影响马来人,却忘记自己本来就是来自印度的外来者,却抢尽了这个tanah melayu的丰富资源徇私自肥等待被揭发,才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不以大马立国宪法为根据,对国家历史和文化故做无知以蒙骗甘榜马来选民!

国盟民政党的刘华才这次倒为此发表了中肯的人话:老马的言论是出于政治动机和私利,试图利用种族问题来煽动人民的情绪,挑拨马来人和非马来人之间的关系,而没有考虑种族对立会给国家带来什么样的危害和后果,只关心自己的利益和地位。

就连曾经是他提拔的MUDA党主席小鲜肉赛沙迪,也第一时间站出来直指老马的极端种族言论令人恶心和反感!

实际上,老马本身也意识到自己的影响力已日薄西山,引不起年轻一辈的瞩目,更明白无望返回政治高峰,因此表示不会在六州选举披甲上战场,其实是担心再次输到剩底裤而自取其辱,但是为了要击垮安华的政府以求自保,才不惜遗臭万年也要继续在政坛上放毒。

坊间倒是有不少人希望他再出来竞选,看看他那把臭嘴是否还有市场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这所作所为,佛陀肯定让他长命百岁,让所有众生更加看透他。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