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星期四

roti canai

  


老马日昨庆98岁生日,表示感谢上天让他在如此高龄还能够说话谈天,发表“有用”的见解、讨论和辩论,也感谢来自国内外的朋友热烈给他传来生日的祝福并希望直到生命最后一天还“有用”,甚至准备好接受媒体继续访问他。

说实在的,老马如此长命百岁还能言善辩中气十足,的确是当今人间异数。

所谓七十古来稀,许多能活过七老八十者,龙钟老态痴呆来袭,他竟然还能够倚老卖老手指笃笃而且善于狡辩,虽然为自保经常选择性善忘对自己不利的过去,不过有此能耐倒令对手恨得牙痒痒,堪称是这年代的不死精灵也!

原本是国宝德高望重的伟人,可惜为了隐藏内心的私利,和保护自己儿女们在自己掌权时徇私滥权所取得的钱财和地位,避免自己失去影响力之后抖出敛财黑幕,即使退下政治舞台也要紧抱不放,尤其不愿手下败将安华登龙拜相,因此千方百计继续以种族主义话题放毒,沿用过时的老太婆缠脚布式的马来人救世主姿态,一再渲染其极端种族思想,荼害马来选民的思维,就算祸国殃民遗臭万年也在所不惜。

最新经典的老马毒舌话题,就是自称大马的多元种族社会结构违宪,引起坊间嘘声怒骂,对于这老政棍说一套做一套的嘴脸看得更清楚,不齿那转来转去的roti canai 行为咧。

最近媒体专题报道老马过去和现在的所作所为,听得普罗民众鸡皮疙瘩,且转载和大家分享这老政棍老狐狸为恐天下不乱的心态,怎么还有如此魄力继续危害这个国家安宁的死相?!

哇唠!恶棍坏人长命百岁,好人善者却短寿,这是什么逻辑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能够活到接近百岁的其中一个方法就应学他: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时间点说不同的话,就能令‘’人‘’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