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港府的选美笑话




选美会中最精彩的除了泳衣环节外,还数问答部份,考智慧考急才,够晒紧张刺激!
 
……….

话说在某环球选美会中,司仪问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佳丽以下这样的问题:「在你的文化里,你会怎样形容男性性器官?」

美国小姐答:「Gentlemen———皆因每次一见到女人都会『站立』。」

西班牙小姐答:「斗牛活动中的牛———皆因每次开闸前都谷到『行』,一开闸就係咁狂冲。」

伊朗小姐答:「贼———皆因他们总爱从后门进入。」

印度小姐答:「印度外劳———皆因他们都日以继夜地死缠烂做。」

马来西亚小姐答:「Proton(马来西亚亞最大国营车厂出产的私家车)———看來似足欧洲车般硬净,但其实也不过是亚洲料!无料到。」

至于香港佳丽如此回应,蛮有自信的:「特首———皆因讲多过做,兼且好多时连讲都讲得唔动听!」

嘿嘿….嘿嘿…..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另类题材,大胆创新,
乐而不淫,令人———又爱又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