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星期二

失眠

 

良好素质的睡眠,是健康生活很重要的一环。根据医学界的建议,正常睡眠时间的标准因人而异,但大多数成人每晚需要七到八小时睡眠。

然而,失眠是常见的睡眠障碍,具体表现为难以入睡,难以保持睡眠状态或醒得较早且无法继续睡眠,让人醒着的时候可能仍然会觉得疲惫,影响你我能量水平和情绪,还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工作表现和生活质量。

很沮丧的,令伯近日却身临其境,忍受失眠的煎熬,不知怎么连夜辗转难眠,简直让人烦躁且失去耐心,巴不得能够把失去自然休歇脑袋给摘下来!

整夜平躺床上翻来覆去,尽管脑袋空白,也无法安下心来闭上双眼,给自己精神松懈地好好休息,的确苦不堪言。

不能入眠的压力相当难顶,感觉墙壁上的时钟一分一秒地不停走动,转眼又过了一个钟……,越着急越是不能够入眠,唯有眼睁睁看着天花板等待天亮,放弃睡觉这回事了。

真担心自己是否患上失眠症,才会经常受到难入睡的折磨,即使次日的精神没有很大受到影响,不过长期而言,体力不支给熬出大病,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喔。

你我很想追究不能入眠的原因,是否因为下午茶那一杯浓浓的nescafe,导致神经遭受刺激得忘了夜色和疲劳,连眼珠也不愿休息?!

要命的失眠经验,实在是你我深受折磨的苦楚,周公几时来打救?

神呀,救救我吧,给我天天安睡至天明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