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阿璊暴红

新时代的网络精彩,看来已进入令你我这些人老珠黄的乐龄群众啧啧称奇,感叹『我接受唔到』咯。

网络谩骂和粗口文化,甚至对某人某事穷追猛打的攻击,显然已是新时代对待不满者的大关刀和狠手段。

一场原本为国人评论大马华裔政治交叉点的蔡林论政擂台,除了让华社对这场难得一见的王王对对碰的辩论会大表兴趣,让民间津津乐道没完没了,也带出了不少周边的网络插曲,而其中最精彩的,就是在会上以国阵党人的身份,向林首长发问的马华士拉央国会议席协调员黄小姐糩璊。

自从你我在辩论会现场转播时有幸看到黄小姐声色俱厉、七情上脸冲着英哥对槟城的门牌税及拖车课题指天笃地左右开弓,随后即招来铺天盖地的网民呛声和谩骂,不但得了一个『拖车姐』的美誉,还有电影片段修饰配上字幕,由天才网民运用网络科技藉机揶揄一番,说只要在家里放她的照片,就从此不必担心被拖车。

网友安东尼老爷菩萨心肠,对阿璊小姐这些日子来,因为在那场全民瞩目的政治show强出头而犯众憎,连个人面子书的留言已达千千声的负面指责,骂她没脑,说她是泼妇骂街,林林总总万箭穿心的精神折磨,深表同情,要令伯也来说三道四,凑凑网络的热闹。
老安还特别指称阿璊这回虽然遭群众追着来骂,不过却因祸得福,名声大响,搞不好全国甚至世界各地都认识这位芳龄31岁的黄小姐,其泼辣形象迅速深入民心。

说得也真是,新时代网民看不顺眼的,或者不顺己意的,往往就以网络疯传为武器,排山倒海的恶言相向,让你坐立不安心神不定却避无可避。

阿璊衰多口在辩论场上聲嘶力竭、面紅耳赤地质问林冠英辩题以外的问题,遭看不过眼的网民搞了个让人掩嘴大笑的面子书专页《她要红,我们就支持她!让她红遍全国》,的确让黄小姐名气飙升,红极一时,虽然是负面的收获,至少这趟人人知道小姐是谁了。

或者老安的弦外之音说得不错,年纪轻轻的阿璊的确因为这场强出头的表演,因祸得福,摇身成为红得发紫的网络宠儿咧!

7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经不起四面八方网友留言攻击和谩骂,辣妹拖车姐Jessie的面子书已经删除掉了。
Jessie 其实用心良苦,她那么声嘶力竭,泼妇骂街式的大声质问林冠英,本来是给要阿英难看的,也顺便做给她的主子蔡八字看。哪里知道弄巧反拙。

她的表演过火,反而害死她的马华主子。给人予印象看来马华党员的素质是那么的差劲。
拖车姐护主心切,希望蔡八字能够明白体谅,不要怪她才是。
现代的女性有时候真的很可怜。

匿名 说...

she was having orgasm..

流金岁月~丽莲 说...

她真是成功的被红了,这可能是她做梦也想不到的,但她更让我们看清了马华人的素质,还真可笑。

林五都 说...

高调应用不当,就成了高潮。

匿名 说...

She is the BN co-ordinator of Selayan but stay in Singapore? Can Selayan resident tell me how can she perform her duty ?

安东尼老爷 说...

辣妹拖车姐阿璊和美丽温柔优雅的张念群比一比,一目了然,天渊之别。
要是两位在同一个选区内参选做候选人较量,谁胜谁负,成绩还没揭晓就知道谁赢了。

匿名 说...

am angry & puzzled : the debate was in Chinese mandarin BUT why NO NO NO Chinese language written on stage backgrou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