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错愕的巧合



趁着年中两个星期的短假,蛮以为经过忙忙碌碌的职场任务,总该有些让自己放松的消闲时刻,奖赏自己那连日来超劳的脑袋和身心,择得良辰吉时逃离职场闭关小休。

新时代的生活不但烦和忙,亦为追逐时间的脚步而搞得身心疲乏昏头转向。小休充电,有人说是休息片刻以便走更远更艰辛的路,令伯倒认为让自己远离工作环境透透气,至少还不会亏待自己。

人算不如天算,早早安排的议程,首先是被国家干训局的通知而受干扰。自从上次曾被召参加在林茂的干训营,当局再次通知出席参与在吉隆坡的另一场为期三天的活动,日期正巧落在早前安排好的时候。还好,经过联络交涉,得以免除参与,不必因此而受到影响。

可惜,不通气的上头波士,居然在这段时期召开什么职场重要会议,规定小寨王齐齐需露脸!

再来的巧合,竟是连续多天上头官员的孩子结婚请吃、同事结婚请吃,以及不少临时临急传送过来的头头或波士邀请出席儿女的婚礼,想偷偷溜走片刻亦深受心头的干扰喔!

日昨清晨手机嘟嘟响,传来短信十万火急通知,巫籍同事年轻丈夫因病重不治。哦哦,怎么那么不幸至极,不久前得知她丈夫不知得了什么急症,怀疑是中了什么降头巫术,遍寻名医诊治,可惜,却等不及名医达人的出现,而痛苦中离世。

一切一切错愕的巧合,请问如何让人心静如水的抛开凡尘琐事,安然修心养性,活出自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