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领高薪陪美女看世界波









正当全球陷入世界杯足球狂潮的当儿,挂在人人口中的唯一话题,都关于球赛直播和精彩战事,竟然在旧报纸堆读到中国球迷奇女子网上高薪聘请男陪供私人使唤,以及陪看世界杯球赛,高姿态显现有钱阔女的身份,顿时羡煞你我这批寒酸佬,幻想自己是那个幸运被选中的男奴,正悠哉闲哉为女主人轻抚按摩小腿,一边投其所好,有完没了地跟着电视直播的圆球喊叫。

原来在南非世界杯引爆的三天前,中国大陆有一名自称KK的靓女网民,在征友视频打广告,以每天1千人民币的优渥酬劳,招聘同居男陪,以便陪伴通宵观赏世界杯各场直播赛事。

陪美女追看球赛,顾名思义,虽然算是令万众壮男梦寐以求的优差,可是,女主人列下的条件和其他任务,并非阿狗阿猫如你我之流可以胜任愉快的重任:他不但需懂足球,也要下厨做饭弄美食,酒量要大,不得抽烟,而且每天至少要洗脚两次,因为女主人受不了脚臭味。

如此看来悠闲享乐的优差,不管工作时间长短或只限世界杯期间,只要是麻甩佬,看了也蠢蠢欲动,期望即刻应征并成为女主人的首选。

足球知识嘛,如果你之前没有,那大可天天阅读报章每日专递的世界杯特刊或者体坛新闻,加上从网上可取得相关资料恶补一番,不难以假乱真摇身在美女面前冒充专家,瞒天过海。

不过,如果你不是厨师,想弄美味食物供主人边看球边享用,倒是挺考验实力的一环呢!

还好,既然女主人特别强调要喝酒陪坐,大可斗胆冒充酒仙,然后借酒行凶,以媚术甜言蜜语完成下半场任务,管不着那粒圆球到底进了谁的龙门。

既然是名正言顺的同居男陪,那么,让女主人观看世界波的同时,享受身为主人的高潮忘我境界,才是重要的卖点吧!

靓女KK,所言对否?

hehehehehe……….

3 条评论:

lim 说...

荒谬女流寻快活消寂寞,猎色男人求之不得,正常男人想入非非。若是条件符合受青睐,负起牛郎使命,个中滋味毕生难忘。

skylark 说...

看来阿lim sir这回也蠢蠢欲动啦,迷上了世界波?哈哈,小心这美眉小妞是网络骗徒呢!

lim 说...

凡事礼让,有福共享,老者享先。就让给安东尼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