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Double Standard


美国疯子总统近期深受刺激,高傲且不可一世的嘴脸,看来是因此年底总统大选的压力,搞到晚晚都因恶梦惊醒,睡无宁日,语无伦次地引起公愤。

新仇旧恨美国要和中国对着干,香港分离份子为推动港独和反国安法,演变成长时间的暴民示威行动,明目张胆搞基建破坏和制造民间恐慌,煽动不知天高地厚的叛逆青年和在籍学生加入示威行列,在一些媒体和美英等国的推波助澜下,与维安的军警街头对峙,制造街头骚乱冲突,以人多势众目无法纪的破坏行为,认定维安警方受舆论约束担心投鼠忌器,才让暴民人数越滚越大,民间庸民敢怒不敢言,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

中国大陆为此哑忍和充满耐心,等待整年的时间考验终于在最近的全国人大出手了,以高票通过港府国安法,以便中央必要时插手平息暴民捣乱的行为。

当然,有关法案获得人大通过,引起另一轮不满的示威和骚乱事件可想而知,美国特朗普跳出来警告习近平,支持港民和平示威反对国安法,宣称美国会反击中国的行动。

天有眼这时美国竟然发生白人警察暴力对待黑人致死的事件,迅速如野火般引发民间的怒火和反弹,导致全美各大城镇陆续出现示威群众走上街头,情绪激动大搞破坏,从和平示威演变成暴徒纵火抢劫等暴民行为,甚至包围白宫申诉不满,吓得特朗普全家被安排躲进地堡避难!

疯子总统对暴民骚乱示威龙颜震怒,宣称示威群众是恐怖份子。然而,他却忘记自己对于香港同样的暴民骚乱示威破坏公物者,赞扬为争取自由民主的英雄,引起民间反呛的诟病,日昨星洲报刊载了令读者看得很有同感的漫画,显示疯子总统口不择言的双重标准定义咧!

大言不惭的特朗普曾警告美国选民,如果他不幸在今年底落选,世界末日将来临!

呵呵,是他这狂人自己的末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