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星期三

逼虎跳墙


国内尚忙碌地展开抗疫大行动,江湖却不断传开暗流汹涌的政治搏杀戏码。

老马因过于自信坚决向元首辞相位,立马要搞垮自己的希盟政府,为完成自导自演等待获重新委任没有希盟包袱的首相,却因为自持过高要成为无上首相而偏离剧本,功亏一篑,大意失荆州。

元首钦点慕尤丁接任相位引起老马又嫉妒又火滚,自认自己才是大马唯一的领袖天下无敌,怎么能够失去国家首号人物的权威? 怒发冲冠与老慕决裂,带着土团党5YB出走,并宣称非要把老慕拉下台不可,显现其一生的威水记录,就是大马的倒首相屠龙手。

慕派土团党手握政权和行政资源,容不得老马不断挑拨离间阿叽阿咗,老慕一不做二不休,操刀砍掉老马等5人的土团党毒瘤,以免夜长梦多,引起垂死挣扎的病虎狂性大发,加剧其反扑的行动,政坛江湖顿时吹得飞沙走石,动荡不安。

有分析者认为老慕这一出手逼虎跳墙,要与身经百战奸诈狡猾的老马短兵相接,必将付出沉重代价和苦战。

你我倒认为手握王牌的老慕,即使在国盟政府无法与巫统伊党这些执政盟党势均力敌,然而以大马政权首相所拥有的无上权势的方便,以及不愿抢来不易的中央政权失守,大家必然在紧急关头化整为零全力维护老慕的相位,老马千方百计想要动摇并非易事。

江湖传得炽热老马已经重投希盟并获得接受和谅解,还吸纳了不少骑墙YB答应加盟,据说成功游说129人支持反老慕。

虽然之前曾被传有意转码头的老慕内阁部长礼端后来公开否认变节,昨天却有一名现任内阁副部长的土团党沙鲁丁(副工程部长),公开表示有意重投及壮大老马的阵营,看来这只马的确有过人的磁力让老慕心慌。

野心勃勃的老马动作多多,为得是击倒老慕抢回相位,以便政权由他自己话事。星洲报一篇以敦马愿考虑安华当副拯的大大粒红字标题的报道,让民间看得眼火爆!

老马倚老卖老居然以只有5个出走YB和安华39YB悬殊相比较,却认定自己必拜相不可,还大言不惭地会考虑委任安华为副手,倒是民众感兴趣的希盟新协议咧。

你我不禁要问问原有的希盟三党,你们从头到尾不都坚持安华才是最佳首相人选,怎么如今却沦为替野心家老马做嫁衣裳,而连哼也不敢哼一声喔?

优柔寡断模棱两可看来是安华的致命伤,注定相位永远只擦身而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