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星期二

河东狮吼

  

还记得不久前因网络疯传国内一名隶属Bukit Aman警察总部的凶悍印籍女警官吗?

她自称自己官位高,官阶较低的警察无权过问她的事,且接二连三被传以警官身份对公众呼喝怒骂,因此遭投诉并被人告上庭,甚至在被带上法庭时,还不改其凶悍的性格,手插腰对众人怒目相向。

媒体不厌其烦大事报道这名身材高大面目凶悍的女警,图文并茂传开她被带上法庭的英姿,满足她一时三刻自豪的亮相心态。

过后的结果,她的职位被上级冻结,无法继续以警官身份耀武扬威,却突然摇身在网络平台担任卖货主播,继续亮相在荧光幕里保鲜,还被发现曾出现在选美会上的来宾席,身穿晚礼服居然让人惊艳如明星般引起众人的瞩目!

所谓十八无丑女,这名叫希拉的印籍女警被暂踢出警队后,尽管品性难改,还时不时传开双手插腰骂人笃人,甚至首次上网络开播卖货也可以和网民怒骂对质,不过私底下装扮起来,却也婀娜多姿,隐藏女性讨好的一面呢。

离开让自己耀武扬威的警队,她突然想起厌倦单身贵族的生活,不理世俗嘲笑眼光,在脸书公开征婚,高喊有人愿意娶我吗?”,再次引来坊间的话题。

中国有《河東獅》这不雅名称,来形容家里的女人为悍妇妒妇,让大男人矮得无立足之地,在友群抬不起头,朝夕相处苦不堪言。当年港片《我家有一只河东狮》和《河东狮吼》以及台湾连续剧恶妻在身边的《我爱河东狮》,描述家里狮吼有多可怕,男人伴妻如伴虎的精神虐待,可谓晴时多云偶阵雨,连日紧张兮兮无时宁日…..

现实里这希拉倒也敢作敢当落落大方,公开征婚引来闲言闲语之外,许多认为如此凶悍且不解风情的河东狮,想要寻芳找伴,人人听了也退避三舍,有谁胆敢自愿送狼入虎口,天天对着河东狮吼,如何度过余生?

无论如何,据说她却很快有人接受征婚的要求。

有一名自称她越凶我越喜欢29岁马来男子,通过媒体喊称我愿意,表示自从希拉的名字和关系她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后,他就深深为对方着迷,并相信她也是一个会撒娇的普通女人。

呵呵,原来这名准备跳进虎穴的青年,曾经是著名粉红女富商的前男友,表示自己需要像希拉那样凶悍的女人,以便在自己调皮时,她能够凶狠的对他改造他….

呵呵,你情我愿,是心里话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