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财神爷提款机








波德申的开斋节看来迎来了财神,让一些福星高照鸿运当头的埠民无厘头的收到天掉下的小财,而欣喜若狂,并大事宣扬与你我分享。

话说这个即将在不久迎来国内第九场补选的小州,日昨某地的一台银行提款机摇身变成机器财神爷,你要40元,它居然大发慈悲怕你钱不够用,干脆吐出四张50元大钞,40变200,让你有更多的钞票去wet去唱卡拉OK。

如果这台那么可爱的提款机器人,是在槟城Balik Pulau,或者High-tech 德士佬安东尼兄可要第一时间稳稳霸占住风水提款位,不让别人越过雷池半步,然后一次又一次重复提款按40拿200,绞干里面的水,让钞票塞满裤袋,不必整天喊钱不够用卡债难还!

当然,如果这好家伙是在怡保或狮子山下,你我肯定同样不会放过品尝好料。

可惜,机器人财神只出现在森美兰波德申。

据说:这家银行在开斋节期间休假提款机照常运作,可能是机内零件故障,存户按40,竟然惊喜发现它吐出200元。消息传开后即刻引来无数人群等待派钱,不过有些家伙霸占着不断重复按40提200,不消半句钟,6,7万元的钞票已被掏空。

对此,银行界人士认为,如此乌龙事极可能是人手存放现款在特定现款槽有误,员工或者误将50元钞票置放在10元现款槽,因为50元新钞大小近乎与10元相同,难怪可能造成错误。

银行界也警告说,提款机错误大派钱,客户可别高兴得太早,它们有办法通过系统找出时间编号追踪提款的人,然后向他追讨多出来的款额。

那么神奇,倒让人半信半疑。如果存款被印在客户的存款簿被发现,追查可说易如反掌,可是如此神不知鬼不觉的派钱事,还有办法让你逃不出佛祖的天罗地网,且让人民期待观赏下集。

还是中国报封底头条的那句最窝心:“提款机,真奇怪,要四十,吐两百;一传十,十传百,大家争着发横财!”

13 条评论:

yeanyanbin 说...

傻掉。。。
很夸张咯~~~~
不过还好钱讨得回来
要不然就吃大亏咯~~~

薰衣草夫人 说...

以后有如此好康,麻烦通知一下,现在缺钱呀!

匿名 说...

你不知道补选就到了吗?这些钱是我派的,拿去用吧!到时记得投我一票就行了。

恩轩至佳 说...

你不够义气啦,现在才通知,好康都被人捷足先登了!

skylark 说...

我也是才知道有那么好料的东西,想要追去按40,什么都没啦!现在唯有等待机器财神爷第二度在屠妖节时出现,大家请到时快快去冲线霸占提款机风水位。

名师安娣 说...

好康都轮不到我们这苦命的人!希望,希望下次轮到我这边!

skylark 说...

新年流流不得说苦命,很快又是happy deepavali,看看是否又有特假来体现1malaysia的精神,然后别忘记去提款机按40,希望吐出来是200.希望在明天嘛!

Penagagirl 说...

我刚刚听收音机才知道,你的消息好快呀!你好,又来坐坐!

skylark 说...

验光师谢谢来访,最近我眼睛好像有问题,无精打采,怎么办?

精彩的人生 说...

钱啊!钱啊!你在那里?

安东尼 说...

做人要脚踏实地 。千万不要去做非法的事。
我有一次,载了一个客人,他走时,留下钱包在我的
车上。我打开一看,里面有4000元。
我马上驶回去找他。驾得很快,命也不要。
最后找到他,物归原主。

skylark 说...

这点可看出老安可爱诚实的一面啦。

匿名 说...

别高兴,银行可从提款记录讨回钱。我的朋友有一次提款400,吐出350,投诉几回没下文,最后银行一句“没错误”推掉责任。看来只有银行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