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人奶袭警怕不怕


人奶当武器,女人看到眼火爆,男人看得阴阴笑,大叹目标怎么不是自己?

什么时候原本充满母性的女人,突然变得凶悍吓人,随手可将身体最宝贵的资源向你洒去,化作武器宣泄不满的情绪!

美国就发生如此让人注目的个案,一名31岁的美少妇因公共场所酗酒被警方扣留后,不愿穿上囚衣而借酒疯发飙,突然脱掉上衣掀开乳罩,开门见山大力按压胸前宝贝,对准狱警喷射乳汁袭警,射得女狱警满脸好料,手足无措又尴尬又愤怒。

当然,女人以奶水射女人,如此羞辱哪能忍受,最后加多一条袭警重罪在所难免。

世界之大,千奇百怪,令人目不暇给。如此无厘头的袭警工具,可让满脑袋美色歪念的胡须佬大开眼界,看得心痒难耐,暗自遗憾被袭的主角怎么不是我!

其实,用自己的天赋宝贝资源当武器袭警,原来曾在2007年已有先例。当年3月英国伦敦一名18岁的年轻妈妈,在伦敦一家商店企图偷走一双鞋子被警察当场逮住时,竟然毫不示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解开衣服掏出右乳,对准办案警察使劲一捏,奶水喷得他满身,顿时惊魂不定错愕不已。

闹上法庭的结果,美女偷窃和袭警罪难免,判处监禁守行面壁思过。

人在做天在看。神仙看到如此豪放却满脸怒容的女性,不知是摇头呢,还是赞赏她随机应变的本领?

嘿嘿嘿…….

2 条评论:

redman1127 说...

「天生我奶必有用,乳汁噴盡還復來」,一百歲不死都有新聞,也不知被噴的那位是甚麼滋味,哈哈…

匿名 说...

女人有时候是不可思议的动物,所以常言都说:好的是女人,不好的是累人!不知是不是贬低了女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