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地牛再翻身,人类苦不堪言



千禧年已进入第十个年头的今天,人类的栖身地球看来已百孔千疮,气候变得异常极端,不是太热就是太冷,干旱天灾加上突如其来的暴风暴雨,令人类感受世界末日来临的压力。

更甚的,最近发生的震灾和海啸威胁频仍,不知夺走多少人命,伤及几许无辜的苍生。

最新一齣要命的地牛换肩(强力地震)天灾悲剧,又是发生在地广人多的中国大陆,这一次遭殃的是内陆青海省玉树州,日昨上午的那场7.1级强烈地震,夺去至少七百六十条人命,二百余人失踪,以及逾万人狼狈受伤!

这只毫无怜悯心的地牛,怎么接二连三翻身转背,不安于室地制造一场又一场的地震灾难,来考验人类的耐心,来嘲弄无辜的人群?

不久前海地印尼等国相继发生的震灾,对人类造成的灾害已够深,谁知另一波的难关原来还接踵而至,着实迫使地球奔向了毁灭的边缘。

与此同时,据说世界许多地方也发生地震的现象。在玉树大地震的同时,台湾及纽西兰一些地方,甚至整夜震个不停,让居民饱受长时间的干扰和恐惧,无不对未来的日子忧上加忧,何去何从,是否真的2012年的末日追着来?

科技发达人类对先进的一切沾沾自喜之际,迎来的却是天崩地裂的环境破坏深度,大气层伤痕累累如何弥补如何挽救,倒真考倒了这一代的人类。

自求多福,是否是自救的唯一方法呢?

让你我衷心为所有死伤的灾黎祈祷,愿灾难尽快过去,为活着的日子感恩惜福。

3 条评论:

小巫子 说...

2012世界大变特变?
如照宋朝易经大师邵康节的《皇极经世》书的演绎就恐怕有些影迹啰!

☵ 2010庚寅年
☷【水地比】 互卦为【山地剥】= 本来好好的山啦、水啦、地啦都在刻割、剥落!

☶ 2011辛卯年
☷【山地剥】 互卦为【坤为地】= 最不吉利的卦,全将毁了!


哈,那大家都在谈的:——
☷ 2012壬辰年
☳【地雷复】 - 互卦亦为【坤为地】= 艰难的重头来过。前途茫茫,人兮魂兮至阴剥落!而它的:——

☷ 互卦
☷【坤为地】为2011和2012剥复两卦之鬼地,回不回魂还没定数!哎唷唷,不得了啦!

纯属瞎扯,可莫当真呐!

skylark 说...

莫非老兄对易经和风水等玄智慧很有研究和知识?谢谢老兄提供的资料。
大家都说2012年末日来临,姑且听之,都是受到2012世界末日电影所影响咧。

匿名 说...

校长,
说到《周易》嘛,其实有很多令人还一头雾水还没被“真正”发掘的迷底。它早已被誉为群经之首。其中博大精深、万理无穷就像宇宙的缩影。

北宋怪人邵康节(邵雍)的《皇极经世》书内以元、会、运、世来替天算命!
一元有 12会,
一会30运,
一运12世,
一世有30年,
那么一元就包括12会、360运、4320世、129600年单位内其与 64卦演变之消长。其中也有算到2012冬至就像Terence Mckenna用64卦方法来演出Timewave Zero为尽头,可是这未必是整个宇宙的尽头!因为《易》是生生不息,没有尽头的。也许就是一个崭新多度空间的开始?像现在活在三维空间的“人”看那四维、多维的“人”为神仙般?噢,又是2012!

另注:邵雍其实是Binary System的始祖而微积分(同时间)发明人Gottfried Wilhelm von LEIBNIZ 是根据皇极经世的定理发明那《二进位数》的。微积分另一‘同时’发明人为牛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