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同声一哭的悲剧


日昨惊阅一则社会恐怖新闻,讲述首都湖滨公园发现一具女腐尸,证实是一名怀孕12周的年轻女性。鬼哭神嚎的现场,竟是其尸体被发现时,一尸两命,胎儿已露出母体!

警方怀疑凶徒在勒死女死者之余,猛力踩踏其腹部,以致已成形的可怜胎儿被挤出母体,手段残酷至极令人发指!

啊啊……世上居然有如此心狠手辣的杀人凶手,以如此狠毒的杀人行径,不但勒毙手无寸铁的大肚婆,还要狂暴的把肚子里无辜硬生生踩踏露出母体,摆出一副惨不忍睹的母子相连双尸恐怖画面……..

是什么深仇大恨,是什么滔天大罪,要用如此毫无人性的杀人手法夺命?

人类的怜悯之心,人类的博爱之念,怎么能容得下如此天杀的狠毒同类?

这宗天地难容的谋杀案,是因谋财害命,意图轻薄不成,还是因不共戴天的仇恨,将凶徒双眼蒙蔽,凶神恶煞以近乎疯狂的行为又勒又踩,让死者临死挣扎时面对无法想像的苦楚?

对此,人们肯定感受内心的绞痛,除了不由自主要为死者默哀祷告,更期望警方尽速把该名野兽不如丧尽天良的凶手逮捕归案,绳之以法。

或者,就算当局要从人海中的蛛丝马迹追捕凶徒面对困难重重,你我还是希望这对不幸的母子腐尸化作追魂厉鬼,把这天杀的家伙逼向死角,为那残酷疯狂的行径付出应得的代价!

阿弥陀佛…………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狼心狗肺,惨绝人寰......

安东尼 说...

真不是人!魔鬼也怕他!

skylark 说...

据说这个受害的可怜女人是印度人。不知道印度人有死后化成厉鬼的传说吗?
凶徒会有可能恶有恶报吗?

安东尼 说...

你叫我用木棍打一只猫或者一只流浪狗,我都不忍心呢。我不止没有打它们,还会喂它们食物。
这是每个有良知的人的本性。
这个杀人凶手真的太没有人性了!要是给我抓到,我一定要踢他的肚子看痛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