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4日星期六

马爷的怨气

  

行将就木的大马不死精灵老马,擅长自我中心喋喋不休,连阎罗王也怕了他,去年眼见气数已尽就要被移民,却不愿收留这老嘢到地狱门捣乱,担心鬼域给他搞得鸡犬不灵,才让他在临死边缘的鬼门关转了个圈,又中气十足地在政坛搞搞震说三道四,简直是大马政坛的神迹。

几近百岁的人瑞还狂抓政坛不放,的确让人们佩服。即使尚未能盖棺论定,然而人尽皆知其馨竹难书把大马这得天独厚的安乐窝给带领节节后退的窘境,却还对自己过去政绩沾沾自喜,kaki kong  kaki song

近日老马又再满腹牢骚地指责希盟没有在他挥袖辞掉首相后,再给他支持第三度拜相,并表示若不是当时安华从中作梗,他现在还是大马首相!

老马接受前锋报专访时,一直认为自己应该还是首相命水,两年前224号辞去首相职,元首谕令220名国会议员表态签署宣誓支持谁接任首相。老马说:我以为希盟会选我,因为我在希盟阵营

他至今耿耿于怀:安华有92票,我有62票。要是我当时获得希盟的票,总共有154票支持,那我还是首相。言下之意,希盟那投给安华的92票,实际上是破坏了他要成为无上首相的梦想,完全是安华阻挡他继续拜相的错,否则自己至今还是大马最有权势的首相!

老马大言不惭,当年在没有知会希盟友党高层之下突然宣布辞相并解散内阁,原来是精心策划准备舍弃希盟结盟协议,与沦为在野的巫统及伊斯兰党里应外合,以便为自己实权打造无上首相的梦幻,不必再看希盟友党的脸色办事,唯我独尊呼风唤雨,不受约束和制衡为所欲为掌大权。

说实在的,天有眼让老魔头这步棋无法实现,简直让民间捏一把冷汗,不然大马的国情将更令人担忧!

这趟老马还有脸继续挑出辞官后没有得到盟友支持三度拜相,蛮以为人们把他当神当救世主来拜,却不曾反省既然自称是希盟阵营的首相,怎么在自己挥袖而去的关键时刻,不愿把相位传给副手公正党主席旺姐暂时顶替接任,然后才设法厘清纠纷重新获得支持?

公正党秘书长赛夫丁就毫不客气地反驳老马指责安华遗弃他,希盟那92票不给他,导致他的白日梦破碎成片,其实该反过来说老马既然身在希盟怎么不支持安华,而让慕尤丁这头黑马突然出现?

说来说去,希盟本来就有眼无珠让大马政坛的RAHMAN神话成为事实,还一直被身在蚊子党的老马以首相权势玩弄于股掌,把安华推向《永远的未来首相》封号而不能自拔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