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轻松一下

 1.

妇人:大师为什么我老公出轨?
大师:你先把这块蛋糕吃了。
妇人:嗯。
大师:好吃吗?
婦人:好吃。
大师:还想吃吗?
妇人:想。
大师:现在妳知道自己为什么老公出轨了吗?
妇人:我懂了,因为我贪得无厌,永远不知道满足吧。
大师:你懂个屁啊!是因为妳太胖了!

 

2.

夫妻俩闹离婚争孩子,在法庭上,妻子理直气壮的说:孩子从未肚子里生出来的,当然归我了。

丈夫愤怒的说:笑话,简直是胡说八道,取款机出来的钱能归取款机吗?还不是谁插卡归谁!

法官当场晕倒,连律师度佩服。

妻子接着说:如果出来的是假钞你要吗?

在场的人晕倒至今未醒…..

 

3.

董事长的助理叫光光,有一天董事长叫助理去买蛋挞,然后亲自分给员工吃。一位女主管惊觉非常好吃,便跑去问董事长在哪买的蛋挞。董事长说:这是我托光光去买的。如果喜欢的话你也可以托光光去买。

女主管面有难色:一定要脱光光吗?

董事长:不托光光也可以,只是托光光去买比较快,不如等下我托光光带你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