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星期三

马爷发抖

  

还活在自我膨胀、蛮以为人们还需对他毕恭毕敬的马哈迪,尽管在不久前全国大选领军一组仓促凑成的种族主义杂牌军,大手笔竞选全国各地百多个议席,落得一败涂地,而且守土失败裁倒自己原任选区连按柜金也泡汤,全军覆没的战绩并没有反省时不与我的窘境,竟然还死剩把口,不甘寂寞喋喋不休,埋怨团结政府的首相安华,并不愿意听取他的治国意见,而再三公开表示对安华任相没有信心。

日前多家各语文报章转载Berita Harian对老马的专访。这不死老人倚老卖老的态度手指笃笃,说三道四贬低获元首钦点拜相的安华治国能力,显现他在希盟政府时代隐藏的私心,千方百计不愿交棒的歪念给暴露出来。

实际上,97岁高龄行将就木的马爷,自持掌权22年加22个月的任相经验,对历届首相指指点点,不曾对任何一人有过满意的赞赏,或者他除了自认自己最特出,心目中就只有待他的光头儿子慕克里接任后才会心满意足吧?!

不过,这几天老马似乎闭了口不遮掩的大嘴巴,噤若寒蝉地没有再发表伟论。

其实,对于老马酸溜溜的不友善攻击,安华未曾公开反击或辩驳,老马越讲越爽自认高人一等,大马这个国家没有他谁也不行。

无论如何,佛都有火,如今贵为经国会通过信任动议的首相安华今时不同往日,看来已忍无可忍,决定使出一记左勾拳,迎面痛击老马要害,顿时打得老马满天星斗,闭嘴不敢继续多言了!

日前安华在元旦祈祷集会后发表新年献词时说:一些人在批评他,但这些人在担任政府高职时却聚敛财富,且并非小数目,而是数亿甚至数十亿令吉。

首相通过直播义正言辞地宣称:我也劝告我的朋友,那些每天说要廉洁者、每天在攻击团结政府的政治领袖,他们有人曾担任财政部长及首相高职,当权时不只取走了数亿令吉,而是数十亿令吉。我将确保这些资金归还给政府和人民,因为相关数目并不小,这是涉及人民财产,不是个人的事!

老马听了华哥这番话,或者连睡觉也半夜惊醒过来,因为坊间曾不断传开他当权期间那10巴仙的公开秘密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