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月薪八万·五


新政府上台不断揭发前朝挥霍无度滥权敛财诟病,继林林总总的超支无谓开销,让普罗百姓哗然最新爆料,就是新科交长陆兄兆福披露隶属首相署官联机构的航空委员会大波士,月薪竟然高达85千令吉,比首相月新2万令吉还高出四倍,如此优渥的好康,比每天日理万机的商业集团老板有过之而无不及。

阿福哥还说,前朝给该航委会年薪营运拨款是2500万令吉,对一个不及60成员的委员会而言,着实是惊人的薪酬开销喔。

这个月薪85千令吉的数据,据称是首相在内阁会议时透露的正确数字,人们对政府官联机构的阿头有如此高的薪水,除了哗然和羡慕,还包括莫名的嫉妒,国债飙涨当前,前朝朋党所享有的荣华富贵却从未减免,反而年年加薪,怎能让人民心服?

国人怀疑高薪的航委会大佬事件是前朝滥权挥霍的冰山一角。实际上,隶属前朝首相署及其他部门那些五花八门的委员会或某某局的官联及官企机构数之不尽,这些机构的阿头纵然没有达到上述的85千高,看来也不会离得太远吧!

希盟政府的资政理事会主席敦达因曾揭露,前朝政府支付一些政联官员约250万令吉的年薪和津贴,是否有其价值,你我不免要追问这是否值得国人责疑的滥权行为?

难怪前朝的纳吉政府推崇的是“有钱就是王道”,作为百战百胜的座右铭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