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伊党的五年计划


日前网络流传一则伊斯兰党副主席兼丹州副州务大臣莫哈默阿马的视频讲话,让国人听得不免对国内这个宗教政党对未来的政局充满超级乐观的美梦,大感惊奇和佩服,惊讶这个鼓催神权的政党际此文明时代的世界,却还活在落后封建宗教思维的框框,憧憬自爽的未来执政美梦必成真的奢望。

509全国大选成绩尘埃落定,狠狠刮了前朝国阵致命一巴掌,而自认还是马来社会首选的伊斯兰党,竞选期雄心勃勃在全国160个国席下战书导致这些议席出现多角战,坏了希盟致力一对一战情的希望。不过开票结果,纵然各区面对激烈多角战,国阵也经不起老马带动的马来海啸威力,惨遭拉下马痛失政权。

而伊党的战绩虽然在州议席方面略有进步,可惜竞选160国席却只能够在18区告捷,据说也因此丧失超过130万令吉的按柜金,又因和希盟诸党闹翻断交成独行侠,无缘分享新政府入主布城的政权,耿耿于怀之余,居然搞笑地自我安慰,声称无法在第14届大选执政中央并不可惜,因为现在大马国债高企,不如先让他人去收拾好烂摊子,然后伊党才来夺取政权。

莫哈默阿马说,我们要如何支付那么庞大的债务?先让其他人去解决大马国债问题,然后我们5年后才执政。我们就沿用他们所做好的,因此现在我们给希盟5年时间去解决国家问题。先让他们去解决马来西亚的问题,所有的债务一马公司案,了结它然后我们就夺取布城。

哈哈,如此充满期待的好梦,誓言以逸待劳等待天掉下来的好康,以durian runtuh kampung 心态,寄望下一届再来一次大马政权轮替而捡到便宜货,其实就是当今伊党诸领袖心中的梦想。

5年后的大马社会,你认为还是像如今偏远荒野乡区马来群众一成不变的保守落后思想,继续纠缠着新一代的选民咩?

其实,伊党阿头人物这些信心爆棚的言论,简直是syiok sendiri的梦幻,不免让人想与一些极端份子荼毒人肉炸弹自我牺牲的鬼话,有异曲同工之妙。

不是吗?大家都知道,人肉炸弹行动前的幻觉,在天外的极乐世界,有72名温柔体贴的美女正期待着服侍自己,这趟投身将自己炸得粉身碎骨死无全尸,有什么可怕?

呵呵,伊党阿头5年后要攻下布城的美梦,不是和人肉炸弹的梦想有几分相似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