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星期二

不自量力


巫统改选如火如荼展开,日前全国巫青新领袖率先出炉,在9名候选人的混战中,前朝官拜首相署副部长的阿斯拉夫脱颖而出,杀退原任团长凯里的副手凯鲁,以及其他7名期望在大混战中得到好处侥幸登龙门的竞争者,其中一人就是专搞街头流氓式对抗而闻名的红衫军头目嘉玛。

其实,你我对巫青领袖是啥毫无兴趣,反而对这个自认人气高涨却自砸形象因潜逃遭警方通缉的嘉玛,在东躲西藏的缩头行为下,派人提交竞选巫青团长的表格,期望以自己悉心打造的红衫头目形象杀出重围,得到各地巫青兄弟的看重,来带领民众推广街头暴力的前锋动作,深化流氓政治的步伐。

令国人最感兴趣的,原任巫統大港區部主席的他在呈交竞选表格后,大言不惭宣称有能力为改变巫青,帶领巫青重新振作;甚至信心满满表示对自己能夠中选为团长的自信,全來自其观察得知,团队需要一个具有能力与智慧的领袖,让巫青更获人尊重,为此,他有信心能夠获得巫青代表的支持。

他还说,一旦中选后他就出来向警方自首,否则不愿现身!

实际上,嘉玛自我感觉良好的低估巫青的智慧,蛮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符合巫青群众的认同,孰不知这些年自己的一举一动和政治小丑的把戏,看在全国党员的眼里,简直如马戏团的小丑般令人不愿靠得太近,才让他在改选揭晓后,只取得两张票那么失礼得无地自容呢!

想起前朝纳吉时代这家伙拥有大靠山而嚣张狂妄令人发指,所到之处有着大批凶神恶煞的跟班耀武扬威,这趟提名巫青大哥的开票结果,怎么只有区区两大张,的确让你我跌破眼镜,不解那些跟班是自己花钱聘请客串的打手,还是名符其实巫青党员的真身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