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山中猴子饿坏了



乌雪补选尘埃落定,国阵名不见经传的新雀卡玛拉纳丹以1725张多数票,撼倒民联的大马范仲淹拿督再益,原本国阵如愿夺回308不小心失守落入民联的议席,应该是皆大欢喜的结局。

可惜的是,这场补选遗留下来的苏州屎,竟然在有心人士挖得不亦乐乎之际,臭气不断外泄,熏得国人昏头转向,膛目结舌。

根据党外人士统计,国阵在这场补选中,承诺不少过1亿令吉的拨款,以发展为名的银弹轰炸,加上排山倒海的人海战术,以及抹黑或高压举措的钓票策略,才赢得那鸡碎咁多的1725,而且在所有华人区全军覆没,如此战绩着实是胜选中的缺陷。

也因此,华裔选民遭激进的种族英雄指责不会感恩,诉求多多却不回报,理应受到惩罚。

除了依不拉欣阿里这个Perkasa 头目,连那个曾贵为州务大臣的基尔也加把嘴,还过火的形容纳吉政府不该『给山中猴子喂奶,让家中孩子饿死』,劝阻政府别满足华人的诸多要求。

马华总秘书江兄作汉对那牙擦佬perkasa头目口水多多,感到不耐烦的说,国阵的事什么时候轮到这名不是国阵的人士来评论,老依自己都不是国阵成员,没有资格说三道四。

雪州前朝大臣基尔却以雪州国阵领袖的身份,把华人比喻为饿肚子的山中猴子,看来已失去了身为领袖的风范,而且自从下台后遭民联州政府抖出前朝政权腐败的战绩,被脱光光示众羞辱得无言以对,还因为那所『基宫』曝光引起公愤,这趟居然不知好歹急着逞种族英雄,引发国阵内部吵杂声浪响彻云霄,不但被视为纳吉推展『一个马来西亚』宏愿的倒米行为,也让民联头头掩嘴偷笑不已。

民政党老二郑可扬不客气地斥责基尔言论极端及存有报复心理,其公开呼吁褫夺全民公平及公正待遇的言论,显然已违背纳吉所提倡的一个大马理念。

哦哦,国阵内部不同族群公开的呛声,你来我往的对峙,人民看在眼里,谁是谁非,心里有数咧……………。

1 条评论:

红尘人 说...

政坛犹如戏台,没有臭人,就看不到好人。一场补选,国阵大头洒下大量钞票安慰华社,外围马仔依不拉欣与内部政客基尔张牙舞爪诋毁华社。不甘寂寞的民政老二也呛声连连拥护上头老板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纳吉不是政坛新手,原意把李光耀四十年前的一个新加坡拉理念“one singapore"改妆为”satu malaysia"。民情所趋,为之未晚。但愿纳吉领悟华社的意愿,以民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