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认识你的领袖』曝大镬




民联在乌雪补选中无功而返的落败好好先生再益,对于国阵拉票期间将他渲染成酒鬼赌鬼气愤不已,并认为民联输给了“贪污腐败和肮脏手段”。因此除了要起诉前锋报诋毁及选委会偏袒国阵,更扬言展开反击行动,推出“认识你的领袖”活动,逐步揭露巫统部长不道德的一面。

位高权贵的巫统部长这趟可真要心跳一百,不知几时会遭到再益将自己的面具剥开,导致不为人知的私隐赤裸裸地暴露在人们的眼前!

平心而论,人非圣贤,人生过程中行差踏错的大小事,谁也避不了,尤其一些高高在上的公共人物,群众面前可以有一副抢眼的纯正姿态,阴暗处则可以表现不为人知的自我,尤其与一批自认死党的猪朋狗友在外地或外国,什么风花雪月对酒当歌的经历,齐齐出尽。

民联致力塑造的大马范仲淹再益兄当年跻身巫统高层,官拜首相署部长高职,在这上流社会的圈圈里,有许多机会与巫统部长走在一起,悉心观察入微,肯定有资格爆料,肯定曝出来的都是大镬嘢。

补选期间因被挑起曾经喝酒赌马,再益欣然承认,引发国阵排山倒海的人身攻击,最后导致出师不利阴沟翻船。恼羞成怒之下,认为是时候做出反击,希望从现在起,人们可以更了解我们的部长,了解光的一面同时也知道暗的另一面。

再益说:他知道那些巫统部长曾涉及不道德的行为,包括去过什么赌场或者“包二奶”。

他进一步强调,民众有权利了解本身的领袖,而且若露底丑闻是奠基在确凿证据时,有事实根据的爆料,则并非触意造马的诋毁。

他补充,认识你的领袖这项活动,将公开揭露这些涉及不道德活动的部长及有关部长夫人的名字。

说到明,这项别开生面的『活动』,原来就是照妖镜子,看看你我尊敬的国家领袖隐藏的真面目。

看来,再益此言一出,那些身有屎的前死党,现在必心惊胆颤大感难受,不知何时遭落井下石丑态公开,群起寻找地洞来钻喔!

嘿嘿嘿嘿………

2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你自己呢? 有没有找鸡过?喝酒赌博?
其实我相信你这个人一定没有这些不良的爱好。
真的,我相信你的人格。

skylark 说...

老安,你问得那么突然,谁愿意回答你呀!人家在讲的,是巫统的部长级上流社会人马,轮都轮不到来说你道我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