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雷霆打黑



报载警方雷霆扫黑大逮捕行动,日昨在三州同时押送大批涉及私会党黑帮人马,援引2012SOSMA法令控上庭。根据报道,雪州、槟州及吉州警方为安全起见,全副武装荷枪实弹在现场戒备,确定保安滴水不漏,也防止这群被告与家人接触,其中还有两名重犯被安排穿上避弹衣以防遭刺杀灭口!

如此大阵仗押送罪犯的过程,犹如电影情节一般,的确是让人听来也心跳。

据说这批人数众多的黑帮嫌犯,以绝大部分是印裔党徒,个个双手被铐垂头丧气,却无法躲避媒体的镜头,从原本凶神恶煞的傲脸,变得灰头土脸的无奈。

实际上,国内黑帮猖獗为非作歹,近年来最惊人的都是印裔黑帮的心狠手辣,无法无天。国内多宗枪杀案的被捕嫌犯,几乎清一色是印裔私会党徒干的好事。

不久前,发生在北马吉州警察总部,就有印裔黑帮人马胆大包天,向警署抛掷汽油弹及恐吓布条,斗胆向警方喧泄不满雷霆打黑逮捕许多印裔黑帮人马,嚣张程度让民间乍舌。

看来这批自认天不怕地不怕的印裔黑帮分子,太过高估自己的胆识和实力,傻到选择向皇气挑衅,引起当局反弹的后果,就是以更严厉的行动追捕打击这些黑帮犯罪集团,更为尽力来让这些黑帮分子失掉安逸的日子,他们所作所为简直是以卵击石自作自受。

说实在的,在先进的法制国家,纵然黑帮人马有三头六臂,可是在面对维安警队的庞大实力,唯有东躲西藏,隐姓埋名避风头,那有傻到暴露身份向皇气宣战挑衅,如果不是自我膨胀耀武扬威,真不知该如何看待这些自以为是的疯狂举措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