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厕纸蛋糕

 

光怪陆离的世界,有人举一反三创意连连,捉住人们好奇好玩的古怪心理,在非常时刻抛出类拔萃的发财点子,化危机为商机。

自从行动管制令雷厉风行,国内餐食店糕饼店纷纷推出精致悦目的套餐外送,解决民众足不出户的烦恼和食欲,在网络平台风行的年代,倒也相当吃香,订单有增没减,让吃脑业者成为这PKP期间最忙碌的群体。

恐怖夺命病毒肆虐全球,人人对流感流鼻涕惊得死去活来,也导致人们大量购买收集厕纸,方便随时应用。据传有许多国家因民众抢购厕纸,存货不足曾引发恐慌,甚至惊传有载厕纸的货车遭人骑劫,抢走所有车上准备送交购物商贩的厕纸,的确是前所未闻的怪事!

患难出诸葛,也是用脑的聪明人绝处逢生的时机。德国一位烘培师眼见厕纸居然托病毒风潮而洛阳纸贵,突发奇想,制作了卫生纸形状的翻糖蛋糕,竟然大受顾客欢迎,每天制作200个仍供不应求

据报道,受到疫情影响,民众纷纷开始囤货卫生纸、粮食和消毒用品。当地这家面包店的老板也受到疫情波及,导致来客量减少收入下降。为挽救连日低迷业绩,这时他想到德国超市3月份厕纸销量比2月多了700%,于是他灵机一动,制作卫生纸蛋糕来食用,吸引顾客青睐

老板尝试制作了白色糖霜外观的卫生纸蛋糕,没想到才一推出就大受好评,卖相相当精致有趣,每天制作200卫生纸蛋糕仍供不应求
该老板打趣地表示:客人完全疯了,大多数人都很喜欢,或者它为现在这时候添加了一些乐趣吧。

人们的心态可谓千奇百怪,总是有人愿意挑战极限来满足变态的好奇。

想当年,在日本台湾等地,就出现被人热捧的厕所餐馆,令人傻眼。据说餐馆里的内部装潢和食物的设计,全都状如人类排泄物,各人坐在马桶上,一口一口品尝一碟碟如大便状和人尿饮料,吃得津津有味,的确够核突得令你我听了也作呕,可是却门庭若市,生意大好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