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星期日

喵喵喵.....

 

我国妇女部对行管令逼使人们留守家里无所事事表示关心,明白夫妻朝夕相处日久生厌,可能日日大眼瞪小眼而造成眼火爆,对另一半的小动作不满而积怨爆发,影响夫妻感情和家庭温馨的生活。

因此,据说在该部门的新任女部长丽娜哈仑及西蒂再拉的精心设计下,发表了四点温馨提醒夫妻在家相处之道,其中除了提醒住家女性也需在家里扮美美不可沦为黄脸婆,而且在老公脾气差盛怒时要懂得扮Doraemon 小叮当式地撒娇,培养气氛化解争吵。

表面上看来,妇女部用心良苦循循善诱来劝告夫妻间营造亲密和气的相处环境,本该受到坊间认可和赞扬,然而问题却出在有关提醒一味将女性的角色打造为必须取悦老公的性伴宠物,让人感觉贬低女性的尊严,随之引起妇女团体和人权组织的非议,更引发民间一片哗然。

其实,妇女部两名正副部长分别来自巫统和伊党妇女组的头头,她们都热衷以穆斯林女性需对丈夫千依百顺的观念而闻名,这次双双摇身为内阁妇女部的揸fit人,顺理成章要引进男人至上的宗教观念,以显示虔诚宗教妇女的美德

不过,如此自我贬毁女性尊严的海报惹祸引起民间排山倒海的反弹后,由该部行政长官出面道歉并宣布收回,然而所造成的笑柄和伤害,已经让大马名闻天下,被国际媒体转载当笑话,连著名的澳洲电视台主持人也特别拿出来昭告天下,笑翻全场,让我国成为媒体开玩笑的热话题而无地自容,made headline all over the world的殊荣!

哇唠!老慕的内阁人物接二连三闹笑话的例子,而且广传至全世界,倒让大马负面名声响当当,可见新政府仓促间论功行赏的官场人物,水准让人不敢恭维,充其量是浪费国库米粮的货色喔。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