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星期日

非诚勿扰

  

天堂鸟日前有感而发,写了几篇关于网络诈财骗局的话题,提醒网民及退休人士步步为营,千万别心太软而掉落诈骗集团的圈套,导致人财两空而后悔莫及。

最近那一篇其中有这么一段:

“以网络交友这块这年代相当风火的择偶玩意,虽然给了丧偶或离异的单身退休男女憧憬春天再现的缘分,以驱散孑然一身的孤寡日子,然而却隐藏着许多键盘后面的骗徒准备施展勾魂摄魄的伎俩,以网络花言巧语博取欢心后,伺机引导一步一步掉入圈套,心甘情愿把银行存款给转走。”

说实在的,目前网络上尤其老人最常接触的fb平台,就出现不少借单身美女之名,引诱着欲结交异性的老者看了心动,点击联系后成为聊天网友,甚至聊不上三几天功夫,就宛如如胶似漆的恋人了。

老友告诉我他的网络交友经历,对方诈骗手法单刀直入的要求,给吓得目瞪口呆啼笑皆非……

他传给我一则爆料的短信,是自称欲寻找伴侣的“网络美女”给他的信息,那么露骨的表白自己不是真心寻觅情缘的企图,反而指明这就是“仙人跳”,如果你贪念你愿意搏一搏,那么尽管来玩一场mid night cowboy的成人游戏吧。

他转载分享对方留下的话,说明如果愿意瓮,那么必能获得可观的回酬,过后各走各路无拖无欠!

老友不厌其烦分享他的网络交友经历,看得你我发笑。

美女劈头一句问他:我想一位身体健康的男士帮助我怀孕,会付给你相应的酬劳的。我有实力,我付得起!

老友错愕地反问她:怎么会有这样的念头?请人配种生仔,好特别的任务和行业。

且看她怎么说:…… 中国上海人,今年38岁,嫁香港。我丈夫因一次意外车祸,导致无法生育,这一次回娘家是想借助这个平台,找一个真心的男士帮助我代孕。谈好我会过去找你,会付定金,确定怀孕会付可观的酬劳给你,之后与孩子无任何关系,非诚勿扰。

哇唠!乍看之下倒是很轻松又快活的造人交易,不过且慢开心,想深一层的结果,那不是准备请君入瓮的巧言,然后来一招“仙人跳”捉奸在床,逼得万万声的掩口费勒索得体无完肤,那才是不幸的世界末日咧!

带眼识人吧,朋友。

没有评论: